close



親愛的小寶貝....
3年前的今天,你來到這各花花世界上!!
希望這3年的時光你都很開心
也期望未來的每一個日子,你都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愛你的麻麻

九月!!
在我們家是很重要也很忙碌的月份!!
因為有2位壽星

各位朋友也知道亞媽才剛幫亞爸過了生日
馬上飛去美國工作!!
回來要準備亞亞的生日
實在有點兒來不及
所以,今年亞亞的生日
就在一群好朋友的祝賀中度過!!

這一切...都怪我太忙碌了!!
本來想要學習Audrey麻幫Audrey設計一個生日趴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呀!!!



不過簡單的生日派對
也很開心!!
當天,亞亞表現的很大方!!
我跟亞爸都以他為傲






唱完生日快樂歌、吹完蠟燭!!
餐廳的服務小姐看亞亞可愛
還餵他吃蛋糕勒...
這餐廳的服務也太好了吧!!



真的很不錯的餐廳!!
我這一餐飯吃的安心!!
全靠他們這些很棒的服務生!
他們讓我可以安心的坐在位置上用完晚餐!!
小孩他們會幫我顧喔!!!



亞亞生日也過了快3各月了....
時間過的好快唷!!
最近發現他真的長大了!!
有時候我忙到都有點對不起他!!
但每天晚上我一定要陪他睡覺唷!!

他每天帶給我的快樂
足以讓我忘掉工作上的疲累
跟他相處的時光
就是我最放鬆的時間!!

最近有感而發...
孩子成長的速度相當驚人
能夠陪伴他們成長是件幸福的事
各位拔拔、麻麻!!
三不五時,先放下手邊的工作
關上電腦....一起陪孩子說說話
擁抱他們!!
會得到很多的回應唷!!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