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月前.....
我正準備出發到大陸工作的行李

當我正發愁冬天的內地是非常乾燥的,怎麼辦???
不怕不怕!!!

來介紹COSAT 翡之翠

品牌故事源於
西元1994年,創辦人於峇里島海岸邊,準備乘船出海到無人島時,腳底卻意外踩到貝殼血流如注,船夫便隨手摘取岸邊的海藻,並採下岩岸旁的花葉植物,搓揉後直接敷在傷口處,隨即止血。數日後,發現傷口竟很快地復元,且沒有留下任何疤痕,讓他深深驚覺此海岸邊小草所擁有的大自然力量,也因此在他返國後便立即積極投入研究。

為了推崇與紀念瑞秋卡森終其一生對海岸的研究以及對於海洋環境保護的貢獻,因此將品牌命名為【COAST】,意思是【純淨之美來自海洋與陸地之間】。



廠商很大方的提供保濕&美白二種試用品
我決定帶著玫瑰保濕的產品出門



玫瑰極潤保濕化妝水
蘊含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玻尿酸親膚性保濕成分
可迅速幫肌膚補水及鎖水

洗完臉後,用化妝棉沾上化妝水
再倒一點到手心,用拍打的方式輕輕拍打...
很快的吸收,臉部已經可以感覺的到水潤




青春賦活亮顏精華液 
萃取珍貴靈芝精華,利用 Liposome 包覆技術
將有效成分滲入肌膚裏,能淨化、調理並緊緻肌膚
添加傳明酸熊果素雙層美白因子
能抑制酪胺酸脢酵素及黑色素形成

接著我會塗抹菁華液
不會太黏又不會太稀....
塗抹起來剛剛好
超好吸收的



靚瓷晴沛緊緻活力眼霜 
Biopeptide-EL™成分,能賦予眼部肌膚彈性
分子酊能緊緻光澤肌膚、平滑細紋,增加肌膚保濕能力
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讓眼周潤澤飽水持有彈性

我對眼霜特別的挑剔..
擦不好的話,我的眼睛很快會有反應的
亞媽我的眼睛是唯一令我最煩惱的部位
因為眼睛細微的皺紋
讓我曝露我的年齡

這一款眼霜,我會隨身帶在身邊
只要眼紋一出現
我就補

大家一定想問我
上了妝還是可以擦嗎?????
沒問題的!!上了妝一定可以擦唷
絕對不會讓你的眼妝糊掉的
只要用無名指的指腹
輕輕的按壓
直到吸收為止!!!!

眼霜我超推薦!



水漾晶珀保濕凝霜 
細緻清爽乳霜質地,添加低分子量玻尿酸
能深入滲透肌膚角質,有效提升肌膚保濕與保有彈力

大家有發現成分裡幾乎都有玻尿酸嗎??
因為這是保濕的產品呀!!!!

這乳液一點也不油膩
我從內蒙最乾冷的地方一直到現在的廣州...
全靠它了
((亞媽我人現在還在廣州的惠州唷))
這裡的氣溫和濕度都比台灣要高



珍珠晶燦玫瑰保濕凍膜
玻尿酸、彈力蛋白、膠原蛋白
有效提高皮膚含水量、維持肌膚水嫩光感。
另外,添加天然植物萃取
蘆薈、洋甘菊、玫瑰、黃芩、海藻醣
能舒緩肌膚,賦予肌膚水嫩光澤感

這各凍膜
是我第二推荐的好東西
不用擔心每天敷面膜會有防腐劑的問題

我二天就敷一次
敷完後,上妝特別的服貼

在敷臉等待的時間裡
伴隨著淡淡的玫瑰花香
心情莫名的雀躍




玫瑰煥采保濕身體乳
 清新脫俗的玫瑰香氛,質地細膩的乳霜
帶給肌膚長效持久的滋潤,深度增加肌膚保濕度
充分滋養柔皙肌膚,賦予肌膚彈性與光澤
讓玫瑰保濕精華寵愛每寸肌膚。

還好....我聰明
帶著保濕的身體乳
到了內地
反應最快的是身體的皮膚

因為洗完澡後
如果沒有及時抹上厚厚的乳液
半夜時分....就會這癢那抓的!!!!!

別以為隔天早上你還需要塗抹一次
不用不用
它會使你的皮膚滋潤一整天的




瑰潤澤保濕護手霜
 蘊含天然乳木果油萃取、維他命A、D、E 及玫瑰萃取,
給予雙手滋養呵護,讓雙手肌膚保濕水嫩持有彈性,
展現細緻光澤。



看我雙手的比較...
左邊是擦了護手霜
右邊沒有擦
左邊的看起來是不是有光澤???

這款護手霜擦起來不會油油的
在台灣,我一定會放一條護手霜在車上
利用停紅綠燈的時間測試一下
如果,在紅綠燈的時間內吸收的護手霜
就會在我再次回購的名單之內
因為,我不喜歡油油的感覺

這款護手霜也太好了吧!!
我不用開車就能測試出來了!!
馬上吸收~~~~又可以維持手部的潤澤!!





我要獻醜啦!!!
這是我第一天到上海試用這套保養品的相片
有沒有粉恐怖!!!
忍耐一下嘿......



這一站是在河南照的.....
距離上一張相片,約一個多月了

大家看看!!我的天呀!!
臉部的滋潤度是不是差很多呀!!
連我們同團的團友
都說我的皮膚好有光澤
他們都說我素顏比化妝還美!!

天呀!!!人家我害羞呀

ps.我眼睛的細紋是不是明顯的淡了很多

親愛的姐妹....大家覺得我有沒有變成水美眉呀??
想跟我一樣嗎??

趕快上翡之翠的官網
現在有好康的優惠唷!!

好吧!!!來各小小的問答!!
可以告訴我,《COAST》的意思是什麼嗎???
答對會贈送精美小禮物唷!!!

不過,要等我回台灣寄給答對的美人唷!!
趕快搶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