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家也是我從格友那而搜來的~~

CP值真的很高啦

我一定要把好康的跟大家分享

2.JPG

今年去賞櫻都沒有追到

店門口有一株!!嘿嘿嘿

3.JPG

幸運的我們沒有先訂位

但因為來的早所以有位置

一進門就看到這用甕來裝的清酒

豪邁呀~

3-1.JPG

也不過才五點半居然就快客滿了

4.JPG

日本的武士之類的

我看了有點害怕....

5.JPG

亞也會怕吧

6.JPG

趕快來看一下菜單

7.JPG

每日從基隆港直送

阿...我還從基隆特地來吃

但是,材料好也要看師傅料理的功力呀

就算好食材給我料理

我不會料理也等於浪費了

8.JPG

還有合菜可以先預訂

如果請朋友或訂桌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直接依價位,請餐廳配菜

8-1.JPG

26.JPG

25.JPG

24.JPG

 

價錢是不是都很便宜!

10.JPG

趁著還沒有上菜的時候

我們全家來個大合照

11.JPG

亞爸很難得可以跟我一起照!!

今天我妹幫我們拍的

12.JPG

這二支真是最開心的

去哪裡都有跟上

13.JPG

我爸跟我媽

雖然二人分道揚鑣

不過因為我們小孩的關係

聚會的時候都還是會請他們一起出席

我媽也不忌諱

所以全家人還是一樣開開心心的喔

14.JPG

我家的寶貝之一

比小孩還要像小孩

要吃飯了

我把他的ipad收起來

他居然....跟我說

不要啦!!拜託

哈哈哈!!

15.JPG

上菜了!

亞亞想吃麵,我點了一碗烏龍麵

湯頭很不錯,麵身也還行

16.JPG

花壽司,孩子都很捧場喔

17.JPG

綜合生魚片

可以自己選三種喜歡的魚

或是由師傅配唷

18.JPG

點了蒸蛋

很嫩,有很清爽

我記得才40元

19.JPG

我們已經點了生魚片

所以點了一份稍稍烤過的生魚片飯

好鮮甜唷!

21.JPG

蔬菜天婦羅

22.JPG

味增湯

料多味美,超級推的呀!

23.JPG     

要離場的時候...

一堆人在排隊!

天呀!!我們都慶幸還好來的早

哈哈哈!!因為我們住的遠嘛

9.JPG  

說真的

這家還真的很不錯

如果我下次來桃園的話

一定回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