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我真是太開心ㄌ!

昨天去產檢,醫生說是一個健康又活潑ㄉ小女生,我超高興ㄉ

我一直期待可以是一個跟我一樣漂亮ㄉ小女娃,天天都跟他說:「Baby,希望你跟媽媽一樣是一個美麗ㄉ姑娘」沒想到老天爺真ㄉ送我一個小女娃。我同學快嘔死了,他期盼生一個小女娃,結果是一個小男娃,我跟他說沒關係,第一胎生男生,第二胎再接再厲囉!

昨天我迫不及待ㄉ跟很多人分享我ㄉ喜悅,所以已經有很 多人要贊助們家小美女ㄉ衣服了,沒想到還沒出來就已經有穿不完ㄉ衣服,真是比媽媽還好命勒~~

我還跟我老公說,還不感謝我幫她生一個他上輩子ㄉ情人給他,以後他下班回來,我們ㄉ女兒會幫他拿拖鞋、遞茶水...多乖巧!他聽了龍心大悅,哈哈大笑~~

2008/05/23 14:11刊登于yahooㄉ部落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