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  

端午節臨時接到一個通告~~~

但不是邀請我的啦!

而是邀請亞亞的唷!!

 

拜託!!我是亞亞媽!!當然亞亞這號人物是存在的唷

 

2.JPG  

到了攝影棚,作人員很好的先招呼我們用餐

吃飽飽在上工

 

小孩真好,根本脂粉未施

只需要把頭髮梳整齊就可以在鏡頭面前表演了!!

這點阿木我真的無法....

 

我可不想為這樣,害我們的節目收視率直直落!!

那就太對不起大家了!!

 

3.JPG  

扛上樓的時候一開電梯門

就碰到完美九頭身的翊萱

 

我跟翊萱也是在請你跟我這樣過的節目上認識的

這些藝人私底下都非常的好

跟一般人一樣

 

也會跟我們話家常

比如:哪裡有好吃的雞排啦!!

哪裡有好康的特賣會啦!!

哪一個品牌的保養品不錯....

 

好多好多!!話匣子打開誰也停不了

 

4.JPG  

黃靖倫哥哥!!是星光幫出身的!!

但是...亞媽我對她的印象是在『食尚玩家』

 

5.JPG  

阿輝叔叔~~

不要強來啦~哈哈哈

黃鐙輝跟亞亞玩得好開心唷!

她跟太太琪琪也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娃唷!

6.JPG  

趁著休息的空檔

跟主持人帆哥&怡霈打個招呼!

 

帆哥真的是很愛老婆的男人!

錄影的過程當中

不時的提到Julie姊

 

7.JPG  

亞亞新教到的阿兜呀朋友

這位外國朋友一句中文都不會說

亞亞居然可以跟她溝通!!

 

在一次證明學費沒有白交

 

8.JPG

換亞亞上場了唷!

工作人員幫亞亞是好mic&帶好耳機

5、4、3、2 Action

 

9.JPG

亞亞邊唱

藝人們討論著亞亞到底在唱什麼

 

10.JPG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11.JPG

連樂隊老師都誇獎亞亞!!

讓阿木我真有面子~~

音樂細胞是有遺傳的吧!

 

12.JPG  

全部的藝人都在問亞亞,是不是....這樣??

其實亞亞也不知道是哪一首!!

完全沒有事先說好的唷!

 

14.JPG

收工後到梳化間拿東西

碰到熟悉的艾亞

ㄏ ㄏ!!

艾亞就像一個漂亮的大姊姊

一直抱著亞亞!!

 

15.JPG

天呀!達民哥?逸民哥?傻傻分不清

 

16.JPG  

下樓碰到葡萄姊姊!!

亞亞好開心唷!

雖然葡萄姐姐已經不在yoyo台了!

但是,亞亞在youtube還是可以常常看到葡萄姐姐的作品唷

 

13.JPG  

想知道亞亞最後唱的歌有沒有被猜到??

 

請鎖定周一~周四 晚上10點 衛視中文台 金牌調查局

 

 

來看一點精彩的內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