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標題會下精挑細選呢??
這次我跟亞亞爸選的這些相片
可說是萬中選一呀!!

大家都知道,拍這種寫真
攝影師不可能只拍個幾十張而已的
我們從200多張相片中
挑出12張....
乎!!!眼睛都花啦!!!



雖然只有3各造型
但是每一張都好好看唷!!
捨不得刪...
但我跟亞爸的想法一至
每年都帶亞亞來拍個紀念
所以不用挑一、二百張



這個造型我最喜歡!!
搖滾風~~
平常不可能幫亞亞做這樣的造型的!!



會不會成為Ladygaga的接班人呢??
麻麻我用想的啦!!





接下來的造型是亞爸喜歡的!!
每次出去
總是被很多路人問說:這小女生是日本人嗎??
呵呵呵!!
亞亞長的很像日本的娃娃!!
我們就想幫她拍個日本和服娃娃的造型!!



這張的感覺好文靜呀!!



這個神情,很活潑、自然!!



這張有點羞澀!!
不過,我們像過年的時候來用這張印成賀年卡寄給好友們
一定會讓大家升官、發財!!

誰要???
亞麻又在〝展寶〞了



最後這個造型
就是我跟亞亞穿母女裝
還記得嗎??
這是我們去HK發現的好貨唷!!
【2011港、澳行Day 3】



這張太太太浪漫囉!!
我要拿這張幫他向親啦!!
ㄏㄏㄏ!!
不要被騙囉!!



最後獻上我們的全家福
也獻上我們一家對大家的祝福唷!!
期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健康、順心如意

碎碎念:
這些相片,我只有縮小一下!!
完全沒有修片或加裝飾
真實呈現!!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