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捧油呀!!來到我的家鄉-----基隆

別忘了帶一些伴手禮回去分享給親朋好友唷

基隆的名產實在多的數不完

最有名的李鵠,這是眾所皆知的

近年來還有泉利米香、魚鬆、肉鬆等

我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是蛋捲

手工蛋捲,很多地方都有,沒甚麼了不起的

但是,夾心的手工蛋捲,是不是就有看頭了呢?



有好多種的口味可以選唷

有包旗魚鬆的、黑芝麻、黑糖、花生、杏仁



每一包都是真空包裝,而且只有二根

分量剛剛好



我來幫大家試吃一下



嗯嗯~~好札實的口感

鹹鹹香香的,有魚鬆的味道

我拿來當早餐食用,我想當下午茶的點心一定也很棒

手工蛋捲沒有加防腐劑的

給小朋友當零食吃很放心




禮盒裡附了張DM原來還有干貝醬呀

我是沒有買干貝醬啦!!所以沒有辦法跟大家說優不優

可是這蛋捲......太美味啊

這篇不是甚麼試吃文,如果是試吃、試用的文章,我會分類的

這是我誠摯推薦的伴手禮唷!!!

我幫大家找了一下他的網站

請按我連結《蔡技食品》

裡面有訂購方式跟價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