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媽媽好~~~
我很幸運,是媽媽來幫我做ㄉ月子
除ㄌ每一餐都有我愛吃ㄉ菜最重要ㄉ還是有人幫我照顧小孩!

昨天媽媽回去了!我要自己奮鬥~~  
本來以為有什麼難ㄉ,不就是半夜起來餵妹妹喝一次ㄋㄟㄋㄟ嘛
嘿嘿!
真ㄉ!照顧一個小孩不是一件容易ㄉ事情,也許我是新手媽媽,妹妹一有聲音我就會起來看看他
讓我一個晚上起來N次,不僅要起來看妹妹,我還要特別起來擠ㄋㄟ  ㄋㄟ
當時心中不斷ㄉ呼喊,媽媽快來幫我~~~

還好早上老公先起來餵妹妹讓我繼續休息。不過我們家ㄉ妹妹算很乖ㄉ,從喝完ㄌ半夜ㄉ那一次ㄋㄟㄋㄟ就一直睡到早上9:30讓我們也可以跟他一起睡~~  (這時候覺得老公你真棒)

下午因為要出去上學生ㄉ課,暫時由老公代勞!

我一回到家!老公就跟我說!快點來叫你女兒睡覺。原來是從我出門到回家這三小時中,妹妹都還沒睡
我老公學我哄妹妹睡,但他怎ㄇ就是不睡 我想妹妹可不是誰哄他都可以的唷!才沒這麼好騙啦!
我老公還推說因為他胸前少了二顆球,異想天開ㄉ他居然還拿抱枕充當....哈哈哈!結果當然還是------失敗

當然我也引以為傲ㄉ跟他說,你也不想想看我跟他培養多久的感情了,他當然想我囉!
順便也警告老公說不要亂來唷!不然看我跟妹妹聯手一起對付你~~~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