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華視旁邊的巷子吃得真是多呀!!

走在這條路上

這家『銀河堂』真的太吸睛了

讓我不見它也難呀~~

 

門口的裝潢很有日本居酒的FU

靠近一看,原來是賣讚岐烏龍麵!

我好喜歡吃麵食

怎麼可以放過這家店哩~~

1.JPG  

很精美的菜單!

好有質感耶!

2.JPG

有超值的商業午餐耶!

想省荷包的朋友一定要來啦!

3.JPG

$195有主食

還有2樣小菜!

4.JPG

如果商業午餐沒有想吃的

也沒關係

中午加麵不加價!

點小碗的麵,老闆會直接做大碗的給你!

吃飽了,上班更有精神!

5.JPG

除了麵,還有飯類

任君選擇!

6.JPG  

小菜種類多的不得了!

如果....真的很不餓

陪朋友來用餐!

也可以點點小菜唷!

7.JPG

好多名人來過唷!

大家認識幾位??

9.JPG

剛上完瑜珈課

肚子餓得受不了

炸豆腐一上來大家搶著要夾!!

10.JPG

真是不好意思

大家正要下手時被我制止~

快一點照。有點失焦~~

噗...這是可樂餅啦!

雖然我照糊了

但風味並不減唷

11.JPG

玉子燒奉勸各位一定要點

太清爽了!

保證吃了沒負擔

12.JPG

好酥脆的唐揚雞呀!

汁多味美~

我們一次來盤!

看有多好吃!

13.JPG

牛肉烏龍麵

趕快先來吃一口麵

這麵條真的是...太有勁了

真的很

14.JPG

想吃蔬食

這裡有味增蔬菜烏龍麵

有時我會選一餐吃全蔬食唷!

因為...肉真的太常吃了

看看這一晚滿滿的蔬菜

放心,絕對飽

不要忘了,中午是免費加麵的喔!

15.JPG  

最後,老闆娘招待我們甜點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我們幾個女生嘰嘰喳喳的...

老闆應該希望我們吃完趕快閃人

怎麼...還招待我們甜點啦

 

手工的奶酪

不甜不膩

飯後就是要一個甜點

才能算是完美的一餐!

真的是太棒了啦!

 

8.JPG  

看到沒...就是這一群嘰嘰喳喳的女人!

ㄏㄏ ~~

姊妹們不好意思被我出賣了!

其實最大聲的是我啦

 

跟姊妹們用餐最開心!

可以盡情地聊天

 

聊什麼勒??

嘿嘿嘿~

這天我們除了聊i6

最多的話題都落在每個近來用餐的上班族!

 

唉唷!吃飯就是要放輕鬆嘛

 

這裡除了有好吃的食物

有時還會看到好看的喔~~

 

來來來!!!哩來!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有福啦

特別跟老闆娘爭取一點給大家的小福利

怎麼得到這個福利勒?

很簡單啦!

1.到銀河堂用餐,連結亞媽的這篇文章給店員看

2.拍張照,來銀河堂打個卡

就送你小菜一碟唷

 

店家資訊

銀河堂讚岐烏龍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號 

預約專線:(02)271169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