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有女萬事足!這句話我現在真ㄉ深刻ㄉ體會
我家妹妹剛出生ㄉ時候,眼睛還沒張ㄉ很大,全身軟軟 ㄉ,長ㄉ都看不出來像我還是他八八!
一直到現在,也快滿月ㄌ,很多來看他ㄉ朋友ㄉ說像我!當然我愛他不是因為她很像我ㄉ關係啦!
是我這個月每天都跟妹妹朝夕相處,看他ㄉ模樣真是可愛ㄉ沒話說!當我跟他說話ㄉ時候,他好像似懂非懂ㄉ看著我,好像聽ㄉ懂。更可愛ㄉ是,當她笑ㄉ時候,我完全ㄉ就想保護他,當他在ˋ哭時,我不但不覺得煩,心好像被刺到般ㄉ難過~~
看看他ㄉ小嘴巴、小手手、小腳腳,沒有一處是不讓我疼愛ㄉ!
看到他ㄉ表情我都會不由自主ㄉ笑,真ㄉ好得意自己可以有一ㄍ這麼健康又可愛ㄉ孩子

突然覺得他從小就是我ㄉ驕傲,長大一定會更優秀!
期待他趕快長大,我要幫她打扮ㄉ漂漂亮亮ㄉ,帶著她出門!
不求他樣樣第一,只求他乖巧聽話!

我跟爸爸會努力給他很多很多ㄉ愛,讓他在愛ㄉ小屋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