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妹,恭喜你再過二個月你就即將為人母了
妳動作很快唷!輸人不輸陣,真ㄉ讓你拼到一隻小金牛!為你開心





亞亞跟阿姨照一張
阿姨肚子裡有一ㄍ弟弟唷!你當姐姐啦!要好好照顧弟弟



唉喔~~ 才剛說你要當姐姐啦!怎麼就鬧脾氣ㄌ

好好好~~麻麻惜 來跟熊熊玩
以後再跟弟弟玩






大家都說,我們三姐妹很厲害,一年接一年的生
我媽媽最高興了,笑的嘴都何不攏囉
我要謝謝媽媽生ㄌ這麼多ㄉ姊妹給我,讓我可以在心情不好ㄉ時候,可以不加思索ㄉ把心中的不滿吐出來

最近一直在想要不要在幫亞亞生一個弟弟或妹妹
不過礙於,教育小孩需要花費很大ㄉ時間跟金錢,所以先打住此念頭吧~~

還好我的妹妹們都很棒,至少亞亞有玩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