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生活了很多年!終於決定回到家鄉落腳,買房
雖然,基隆市一個常常會下雨ㄉ地方,不過一離開台北市進入基隆,迎接你ㄉ是一片籃籃ㄉ海,如果是晴天來ㄉ話感覺會特別深
趁著天氣晴朗,好久沒到【白米甕砲台】去了,跟老公說我們去那兒走走吧~~



對岸是我娘家,從小就在那裡長大的!



人好多唷!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假日與家人相聚的時光,賣飲料的阿伯生意超好!



這個小公園不錯,有舖軟店,這樣小朋友比較不會受傷,等亞亞大一點,我在帶他來溜滑梯



【協和發電廠】是基隆的代表之一,這三根煙囪特別吧



裝一下可愛



各位看倌對不起,讓你們ㄉ眼睛...拔拔說他臉太大ㄌ,硬要躲再我後面再照一張啦 !



太陽超大,我ㄉ眼睛都快張不開ㄌ



【基隆嶼】很美吧!不輸給國外的風景吧

ps.亞亞一路睡啦!所以大家看到我前面背著ㄉ就是她,等他長大再給他看相片,跟他說他到此一遊過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