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過到這ㄍ節日了

母親節,我過的好開心,也很感動

雖然母親節當天我有工作,不過亞亞爸已經提前一天幫我慶祝,讓我這一個第一當媽的人莫名的開心

這是很就以前就想買的包,終於在母親節的今天背到ㄌ!其實亞亞爸已經給我買ㄌ一陣子ㄌ,只是一直沒空換包

所以就等母親節來背吧!





星期六中午,亞亞爸問我想吃什麼?我想來想去也不知道要吃啥?建議來去101逛逛好ㄌ,美食街ㄉ東西還不錯吃,又有很多選擇

於是中午全家就出發去101囉

吃什麼並不重要,只要一家人快樂的在一起吃飯就很幸福~

飯後,我們到超市去走一走,逛到很多糖果的區域

我自作聰明的以為亞亞會要!哈哈哈~~~怎麼可能,應該是我想要吧!





出了超市,看到專門在賣玩具的店,好吧!到亞亞進去轉一圈

哇~~~好多娃娃喔!亞亞一定很高興!

拔拔說在大一點就不可以帶他進來ㄌ,不然他一定什麼都要



隨便逛一逛,想來去行天宮給亞亞收收驚,這幾天亞亞半夜都會醒來睡不好,也許去收收驚後會好一點

在車上亞亞跟拔拔玩的超開心!天氣很晴朗,車裡充滿著愛!我頓時感到無比的幸福



到ㄌ行天宮,人好多呀!經過志工阿姨的指點,我們帶著亞亞去排隊準備收驚



人雖然很多,不過很快就輪到我們ㄌ



回家的路上,亞亞已經很安穩的在車上睡著了!好像有效耶

今天,我雖然忙著去工作,回來已經十點多ㄌ,一進家門,亞亞正在迎接我~~

她一看到我,很興奮的笑!一直發出ㄚ~ㄚ~ㄉ聲音,意思要叫我抱抱

我先去洗個手!亞亞一直叫不停!拔拔不信,把他從餐搖椅內抱起來,他還是一直叫不停

等我洗好手出來,亞亞看到我整個身體一直往我這邊頃斜,拔拔說:太誇張ㄌ吧

此時,我的眼淚忍不住要飆出來ㄌ~~~



我的女兒!乖亞亞!雖然你還不會叫媽媽,可是我知道你很想我,看到你第一時間的要跟我撒嬌,我好開心

也很得意!往後的日子希望你會像今天一樣跟我成為無化不說的母女唷!



對ㄌ!亞亞已經會發ㄅㄚ ㄅㄚ 的音了,我估計他已經會叫拔拔囉!

亞亞爸很開心!聽到亞亞在叫ㄅㄚ ㄅㄚ 的時候懷會跟他說:拔拔在這裡呀~~

呵呵~~ 這時體會到有女萬是足ㄌ吧

亞亞!我等著你叫麻麻唷~~~

祝福大家都有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ps.這是我鄰居送我的母親節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