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香港旅遊的最後一天了!

還有一個上午的時間可以閒晃,早上一樣睡的晚一點起來。

星期一的香港還真忙碌,路上好多人,分不清是旅人還是當地人ㄌ

不管怎樣先來去找吃ㄉ吧~~~

昨天經過榮華茶餐廳是旅遊書裡有介紹的,來去試試他ㄉ波蘿油包



餐廳裡人好多唷!我觀察一下,大部分都是香港人



先來看看有什麼好吃ㄉ



嗯,就來波蘿油包+熱鴛鴦奶





亞亞爸一大早就來一杯棟檸檬茶



吃完早餐後,我們去看看白天的星光大道







白天、晚上一樣美

等等等~~~ 我找到我的偶像ㄌ



大家看出來是誰的手印ㄌ嗎?公佈答案:劉德華

看到一個媽媽帶著這個小男孩,好可愛唷!媽媽也很有氣質

讓我不禁想起我的小亞亞ㄌ



天氣實在炎熱,走沒多久就流ㄌ滿身大汗,趕緊轉入新世界



新世界內的古董車,應該價值不斐吧

隨便逛逛也快中午ㄌ,選ㄌ鴻星酒家吃午餐



也許太熱ㄌ,食慾不好,沒有吃很多!可惜~~~ 不過蟹黃小籠包現包的,好吃ㄝ

來香港就像去高雄一樣沒有什麼離開家很遠的感覺,但還是有很多地方沒去到,希望很快又可以在來

再見囉!香港





此次去香港沒什麼shopping,因為帶著爺爺,總不好意思讓他老人家乾等吧

不過到是買ㄌ幾件亞亞的衣服,Uniqloㄉ牌子在台灣沒有!

小BBㄉ衣服好Q











這次的香港行很愉快,之前去香港的時候,都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很很爛

不過這次讓我很驚訝,他們的服務態度改善很多,簡直是180度的轉變

禮尚往來嘛!這樣讓旅客留下好的回憶,下次我們還會想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