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國情人節我老公並沒有特別得送東西給我,而我也沒有特別的為他準備什麼

我們覺得平常需要買的都已經有了,應該要把錢留下來,節省一點~~

ps.說是這麼說,我已經買了台小筆電了,這一條也夠大條吧~~

不過,我在情人節第一分鐘就隨手寫了一張小卡片給我『阿那搭』,至於內容嘛~~~還是不宜公佈!失禮啦

情人節那天我提議想去夜市逛逛,亞亞爸也順從我ㄉ意思,帶著我們的第三者,出發囉!

我們的第三者??一定聽的〝無颯颯〞,就是亞亞呀!哈哈哈~~~

今天最大的贏家就是我們的第三者



平常我買東西給亞亞,拔拔總是說不要一直花錢,玩具不要一直買、衣服夠穿就好了,他這麼小,馬上就不能穿ㄌ

買這麼多幹麻?

反正就是一直阻止,今天不知怎麼,亞亞爸一口氣給亞亞買了這麼多衣服?

我想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一點也不錯



亞亞快謝謝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