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看了西藏展,接著也來看了巧克力展

我以為這裡有很多很多的巧克力吃....

哈哈哈!!有的,可以自己買唷



一上樓就可以聞到巧克力ㄉ香味....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全家人先來合拍...



看這裡看這裡....



亞亞,看麻麻呀!!



這裡面的玩偶,全都是巧克力做的唷



各國的巧克力都有詳細的介紹唷




這個裝飾品,也都是巧克力....



呵呵!!來這裡有很多知識可以學的唷!!



包裝超美的巧克力



以前我也沒有收過這樣漂亮的巧克力

其實.....現在亞亞爸要送我的話,我也會跟她說不用了

 心意到了就好了



哇塞!!這是一個多麼高級的松露巧克力






我們一家三口的星座

(我當時很怕亞亞跟拔拔一樣....)



大家好...我29號生的,是天秤座唷!!



我就是龜毛座啦!!



我是火爆座的..



什ㄇ!!清明上河圖也有呀??

我之前去河南有去仿的清明上河園唷



厲害吧!!



知道哪一位中國皇帝是第一個吃巧克力的皇帝呀??

有相片呀!!

是康熙!!猜到了吧!



這些元寶如果可以是真的就...多叫師傅多做幾個



這摩天輪很酷吧!!!



拔拔比101還高囉!!




我是來到故宮嗎??

很像吧!!



用這個碗吃飯的話....

吃完飯,順便可以吃甜點



還有敦煌石窟呀!!



我也來模仿一下兵馬俑



天呀!!當時有這個的話,就都陪秦始皇就ok啦!!

也不需要有人陪葬啦!



今年是一個虎年...

拔拔剛好屬虎...







參觀一下吧!!



DIY的巧克力,真的不錯吃唷



有吃有玩,快來唷!!

這巧克力展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來參觀

雖然,暑假已經尾聲了!!

還是可以趁假日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