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亞好幸福唷~~還可以看到祖佬佬

我的外婆,已經高齡90歲了

身體還算硬朗,行動也ㄉ都方便

這星期打算去看看他老人家



亞亞到了那裡一樣活潑、好奇

今天ㄉ他已經11個月大ㄌ,感覺長大了不少



吼~~ 亞亞最近好愛翻我的包包啦



全部的東西都拿出來之後....



亞亞他現在可以扶著東西一直繞著走!

有時候他還居然把雙手放掉〝拍拍手〞

昨天赫然發現他已經可以踏出小小的第一步,1、2...

過不了半個月我想他應該已經可以穿著小鞋子走了吧

孩子的成長真的是一天一天的進步

今天早上趁亞亞再睡覺的時後,我拿布尺幫他偷量身高,哇87CM耶

我在想,如果在長高20公分去吃到飽的餐廳不是要付半價了?

os,想太多ㄌ吧~~~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啦!我希望亞亞長的比我高,不過也不要太高啦!不然對象也不好找~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