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長尾巴的日子啦!!不過因為要忙著工作

所以星期天已經提早慶祝囉




這是我的好鄰居太太幫我精心安排的生日趴



我真的好感謝他喔

那天他問我新光A9的變臉川菜的訂位電話

我就問她妳要跟誰去吃飯呀??
((我管的還真多!!噗~))

他回答說:跟你呀!!

我說:為什麼?

他說:你生日呀!!

我當場超感動的,要不是有旁人在場,我眼淚就會流下來了
((亞亞爸說我的淚點很低,什ㄇ態度呀
輪家是真的感動嘛))



最後訂了A9的欣葉台菜

因為變臉有限定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

這讓我們覺得有點不舒服,就換一家囉!!



這都是基本咖啦~~



還有亞亞爸,怎ㄇ可以漏了他~~




欣葉餐廳的生日快樂歌好特別唷

真的有個非常難忘的回憶耶

而且服務超好的,下一次朋友生日,我也要帶他們來

大家看到我的生日蛋糕嗎??

【海棉寶寶】的喔

本來是dan dan 小朋友要送我的
((dan dan是鄰居的寶貝))

結果他跟鄰居太太說:他的豬公要給麻麻買賓士跟LV

我得知後,當然要讚揚一下他的孝心呀!!
((ps.我可能是他的岳母耶
沒關係,還好亞亞的行情還不錯))



吃完飯後,我們道旁邊的泰迪熊專賣店逛逛

超多熊熊,好可愛喔



亞亞一直要爬上來站在熊的上面啦



ㄟ.....我們把漂亮的熊熊擋住了啦!噗~~



慢慢逛,來到了2樓的PAUL

肚子吃的好脹...可是這麵包實在也太誘惑人了

大家買一條來吃吃看,到底他的魔力在哪裡??

說實在話,價錢這麼貴的麵包,真的很香

吃起來,整個麵粉的香味,都在嘴巴裡蔓延開

果然有它的價值呀





當天的生日禮物

哇塞~~實在就乾心

連我最愛的歐舒丹都出現了....

實在是開心的無法言語

除了這個禮物外,我要隆重介紹一下,今年我收到最最最感動的生日禮物





我看到這個禮物的時候,眼淚都流出來了,跟我的好姐妹擁抱在一起

這條項鍊早在過年時就收到了

是我的八年同窗姐妹送的生日禮物

我們二人的感情跟姐妹一樣

他常常帶著全家人來我們家玩

從小,他就把我家當成是他家一樣

那種情誼就像一起長大的姐妹

我們家人,沒有不認識他的~~

而他,也就像我們家人的一份子

當天,我一打開這個禮物...

眼淚就忍不住的要掉下來了,我們擁抱許久
((她老公跟我老公都不知道該說甚麼))



謝謝你呀!我的好同學!!一路上有妳互相鼓勵,我很幸運

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

有機會說不定會親上加親唷~~

下班前,又有一個驚喜....

我可愛的寶貝學生們,你們怎ㄇ知道我的生日呀

居然可以收到妳們的祝福,我真的很開心!

期望你們每個今年都能如願考上自己心儀的大學喔

總之,我很快樂也很幸福喔~~~

謝謝大家!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