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過的超充實的

又是旅展又是梵谷展



景氣回升了

很多人都來看旅展,話又說回來...

這是景氣回升嗎??

如果回升的話,應該不用來撿便宜了吧??

應該要往好的方向想,就是有錢花,才會想來買呀!!



超多人的吧~~

我們還拿到2張運動彩券的刮刮樂

還真的刮中100元ㄋ

好好玩喔~~

今天,是旅展的最後一天,相信應該有更優惠的產品吧

但門票真不便宜呀!!一張成人票要180元

看來看去,還是台灣的飯店行程最划算

適合有計畫在台灣旅遊的朋友,可以趁機撿個便宜喔



逛完之後,到101吃晚餐囉!!

這次沒有介紹吃的,不然有人要抗議囉~~哈哈

我們去5樓的九如吃啦。杭州菜,真不錯吃!!一定要吃小籠湯包喔



吃完飯後,我們趕著要去看最後一天的梵谷展

死拖活脫,拖到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刻才要去

不過,還是看到了



亞亞這張實在太可愛了~~



這是亞亞照相的招牌pose



因為是最後一天展覽的

很多紀念品都有出清。

像這個拼圖,原本一個120元,現在2個才99元

省很大吧!!

等我拼好ㄌ一定跟大家現一下,

這次去看梵谷展,我有很大的感動

很多人可能都覺得,這次的展覽沒有什ㄇ

不過我可不這樣認為。

雖然這次的『星空』沒有來

但還是有幾幅比較知名的畫作

我站在『普羅旺斯夜間的鄉村路』前面

不由自主的起了滿身的雞皮疙瘩

天呀~~這幅畫這ㄇ這麼的令人感動呀??

說不出的感動,就是莫名的

我不是學畫畫ㄉ,但我能感覺到梵谷對藝術的執著

梵谷在色彩對比這一塊,使用的非常強烈

彷彿就要告訴世人,他的人生就是有這樣的對比

所以,只要有一個收穫,我就認為這告展覽對我來說

受益良多

凡事都要往好的方便想,這樣才會生活的自在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