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袋有好幾個下午茶餐廳的名單

一直都沒有時間去一一品嚐

好不容易有一個優閒的午後,當然要先去我的NO.1名單囉

網路上很火紅的DazzLing



很多人在排隊吧!要來的捧遊們,一定要先訂位啦~~~

今年1/21開幕到現在,訂位幾乎天天客滿....





店內的裝潢主要是以黑、白、粉3各色系,裝潢而成的

附有華麗又低調的小公主風

大門的門把裝飾師一顆大鑽石唷~~

我只要有這個的一半就好囉!!









裡面也有陳列同名品牌的飾品『DazzLing』



oh. 我真的不知道要點哪一個啦

(真想每一個來一份!)



這個價錢很值得去吃,真得直回票價



我們點了一個『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可惜的是,當天馬卡龍已經賣完了...

師傅多幫我們加了草莓

這麼漂亮的甜點,真不忍心下手...



每一份吐司裡面挖空後,再將挖出的土司,切成9小條

塗上醬汁烤的香酥後,再放入土司盅內

搭配一球冰淇淋,加上許多的點綴水果...

就是一道貴婦級的甜點唷



介紹過主要的甜點後

當然也要有搭配的茶或咖啡囉!

因為我本身不太喝咖啡的,所以都以茶為主

店員介紹我喝這個『洋甘菊荔枝香橘茶』



大家看一下,它跟一般的茶有不一樣的地方嗎??

恩恩!!看出來了嗎??

杯子裡有新鮮的水果,這樣茶喝起來沒有苦澀味

反而多了果香味

天然的水果甜味,可以帶動茶的甘甜

不用另外加糖就已經很順口了

建議大家可以點一壺來試試



今天要裝一下貴婦!呵呵



店家資訊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訂位電話:02-8773 9229
營業時間:平日12:00~23:00
((假日到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