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習慣嗎??

趁著4月忙中的空檔!((中午休息時間))

我趕緊去整理我的鳥窩頭

哈哈~~

原本我都是到士林去洗剪的

不過....真的有點遠啦

我隨興就找了公司附近一家順眼的美容院

勇敢的走進去

跟設計師溝通好了之後,決定剪一個我從未挑戰的『妹妹瀏海』



我個人覺得還不賴耶

沒想到,我還蠻適合剪可愛的劉海

以前我都不敢剪,怕剪了之後,臉會變大

到時我欲哭無淚...

嗯嗯,應該說是我幸運吧

這個設計師雖然年輕,可是經驗很足夠喔

我決定下一次再去找他....

洗加剪$650

超像時尚髮藝

地址:北市文德路66巷57號

預約電話:8797-3872

8號設計師 欣怡

喜歡我的新髮型嗎??







幫我推一個囉~~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