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oh my god

我每天利用上下班的高速公路,居然在短短的幾秒中

被整座山給吞噬了....

所幸,昨天發生事情時候,我並沒有利用2高

但這也影響了我今天早上的上班

平常8:30出門的我,今天整整提早一個小時出門

從家裡出發(基金交流道附近)開到八堵交流道這段路程

花了我整整30分鐘,還好上了高速公路,保持順暢

我才沒有遲到,並安全的抵達工作的岡位



一大早就有這麼多sng車守在八堵交流道

各位記者大哥、大姐,妳們應該去看看基金交流道的車輛,那才叫打結的嚴重



上了高速公路,雖然車很多

不過,時速有20~30有在移動算很不錯了

過了汐止收費站要接2高的地方,車好多喔

((當時時速已經有70~80,基於安全考量沒辦法照像,拍塞喔))

唉!! 走了這麼多年的路,怎麼會這樣呢?

真是世事難料呀....



還好,高速公路一路順暢

我也安全的抵達我上班的地方

要謝謝關心我的朋友,昨天看到新聞,都紛紛打電話關心我

我好感動喔

希望各位都可以平安出門、快樂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