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參加一個好朋友先生的告別式

原來,好有的先生是一位多麼強壯的人,怎麼說走就走呢?

我剛聽到這個噩耗的時候,也下了一大跳

最後得知,是因為心肌梗塞

唉!!只能說人生無常

好友從大陸嫁來台灣已經20餘年了

2夫妻育有一子,鵬鵬

好久沒看見鵬鵬了,他已經是高一的大男孩兒

小的時候她好可愛,是一個很有禮貌跟家教的孩子

我安慰好友說:還好胖哥給你留了一個這麼巧有貼心的好兒子

你不要傷心了,要好好的跟鵬鵬生活

其實,好友的老公對她超級無敵好的

有好吃的,一定給她吃。

連小孩都不可以先吃唷!

家裡所有的大、小事

都是老公負責

完全不讓我朋友動手

這樣的男人已經很少了吧

我朋友就有因為這些事,常常跟她老公抱怨說

你甚麼事都不讓我做,這樣我甚麼都不會

而起了點小口角

---------------分---------------------格----------------------線------------------


我這才想起,我跟亞亞爸也是這樣

每天都要小逗一下嘴

這就是我們的生活模式吧

哪一天,我不在了,或他不在了

要找誰說話呢??

我突然很珍惜可以拌嘴的生活了!

不過要適可而止呀!不然,火燒大了,可不得了

幸運的是,每次都是亞亞爸跟我道歉啦!!

噗~~我就不要跟她說話就好了

(用這招好像太那個了,但我真的說不出話來了))

他就知道要道歉了啦!!

不論如何,每對夫妻的相處,總有他們的方式

沒有誰適合誰的,也許下一個你(妳)還是不滿意

不如好好的用心經營已經擁有的愛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