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上上個星期去的『京站』了

最近我工作實在很忙....

很多遊記都延宕中

快了快了....過了母親節

我就可以放大假囉!!

不過,我答應過亞亞,就算我在忙

星期六或日一定有一天會陪他,帶他出去玩

也不知道這小傢伙聽不聽的懂

但是....麻麻做到了唷!

((得保留這些網誌,將來亞亞長大了這些都是呈堂證供))

我也鼓勵很多職業婦女,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平常忙著上班

沒時間陪小孩,但是

一個星期一定要要求自己抽出半天的時間,陪陪她們

我可以做到,大家一定也可以的唷~~~加油喔



亞亞調皮搗蛋的樣子最可愛了...



哈哈~~這也是麻麻的第一次捏



其實為什麼會來逛京站...

主要是亞亞的舅舅在這裡的Alleycat's服務

記得我上次有介紹過這家餐廳吧

當時舅舅是在忠孝店服務的...





雖然是下午時間,不過人還是陸續的進來



亞亞跟舅舅蠻像的耶

噗~~



小姑婆~~我的姑姑啦!

她最疼我們了,因為他沒有小孩,把我們當成他自己的小孩ㄛ

姑姑嫁到日本,一年回來一次

恰巧他這次回來,我們幾乎每個星期都出去玩

我還每天回娘家吃晚飯ㄋ....



我的阿公啦~~之前已經友介紹過他跟阿嬤ㄉ故事囉..

他很難得說要跟我們一起來台北唷..

所以一定要帶他來的呀!



上一次介紹Alleycat's忠孝店

已經介紹過他們家的招牌pizza了

這一次,來的時間剛好是下午茶時間

pizza也吃不下了,來分薄餅吧






酥酥脆脆的,很香,很ㄙㄨㄚˋ嘴

連阿公都叫好ㄋ

哈哈~~阿公就是喜歡這些洋食物..



拍塞....今天沒有拍到我大妹啦~旁邊那位黑衣人是也



來看一下...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三兩下的時間..一片烤餅就完成了



店面位在華陰街口,外面又人行步道

小孩在這裡跑跑跳跳的還蠻安全的..






我看到冰淇淋就忍不這撲上去了

亞亞今天不太愛呢..



晚上我們又轉戰到 IKEA

亞亞真的好像累了



哈哈哈~~

是的,他後來再推車裡睡著了...

一直睡到我們逛完喔

真的是充實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