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幫一個好朋友慶生

我們選了一個很夯的餐廳

makiyo開的『忍者』餐廳



店內很有日本style吧~~






壽星目前單身中唷~~徵女友喔!



之前電視有介紹這間店的服務生都穿忍者的衣服

這味〝香菇〞有沒有很可愛



店裡的姐姐都說我是〝小香菇〞



香菇可以當壽星的小孩囉~~

跟大家說,她未滿18歲ㄛ~~

年輕真好!!



上菜囉~~挖塞

這個櫻花蝦炒飯,真的ㄛ衣西耶~~



看亞亞吃的多大口呀~



亞亞真的好棒喔!

他現在都不喜歡我們餵他吃飯

他都喜歡自己吃飯~~

這一點,我真的很驕傲~~ 



這擺盤超帥氣的

生魚飯,完全在刀上耶



我說壽星呀

你的架勢很像日本的三口組ㄛ~~



這一味一定要點

我不知道菜名,可是是味増魚

魚是生的,放在石頭上烤到熟

所以要趕快吃不然吃到最後

肉會有點柴



這一鍋火鍋的湯底,超級美味

關鍵就在裡面的昆布了



這些海味在加入昆布火鍋內....

oh my god 我形容不出的好湯頭

我要特別說一下

螃蟹...好鮮甜耶

螃蟹有好多蟹黃...

吼...補的哩

還有很多菜,我都來不及拍下來

但我覺得特別跟好吃的都有跟大家說唷




特別的節目來了!

每天晚上8點跟10點都有秀可以看

會從一個很特別的密道走上去唷

要親身體驗



果然別有洞天呀

難怪.....2樓全部客滿

本來我們訂位的時候是坐2樓的位置

結果被換到1樓

鄰居太太很不高興

結果他多送我們試管酒,我們才比較釋懷

啊.....說到試管酒

我居然沒拍到耶...

喝起來很像雞尾酒

甜甜的,很好喝,喝多會醉的ㄛ






壽星!你不要裝了啦

人家辣妹來了,你還裝忙..

哈哈哈~~刺激的還不只這個啦!

有點限制級,我就不把相片po上來了

要留一點給人探聽啦!

再一次宣傳...壽星徵女友啦



帥哥魔術師,很熱情的為我們表演魔術

給他鼓裡鼓勵,很精彩ㄛ



鄰居太太你....老公也有來ㄏ

注意一下型象ㄛ



今天不只壽星很開心

全部的人都酒足飯飽了



第三次幫壽星徵女友啦...



結束了開心的晚上...

((這是上星期的事了...))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

雖然是我的2年的母親節,不過我今年比較有過節的感覺耶

因為.....亞亞長大了

雖然他還不會說媽媽,我愛你

可是...他的一舉一動都表明他很愛我...((我沒有幻想啦))

我也要把這個快樂跟所有的媽媽一起分享ㄛ

祝福各位麻麻...永遠年輕,健康快樂

----------------------分---------------------------格---------------------------線------------------------

我也要跟我自己的麻麻說聲

麻麻,謝謝你!我現在為人母後,才知道您的辛苦

謝謝你把我照顧的這麼好,

你以後無法照顧自己的時候,我也會像你照顧我這樣照顧你的

我們這些小孩都要讓你感覺到,

有我們你很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