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母親節我還可以這麼感動

今年的母親節,我正在工作

不過,可愛的學生們,代替亞亞幫我過了一個感動的母親節



謝謝你真真,提拉米蘇很好吃



謝謝你呀~~黑美人!起司蛋糕好好吃!



ㄎㄎ~~婉以,珍珠奶茶加粉條.....

我的最愛ㄋ

那天,妳們為了不讓我發現,還偷偷的跑去買

還找人陪我!

唉呀~~這麼煞費苦心!噗~~

妳們真是一群可愛的小朋友....

謝謝妳們,雖然工作很累很辛苦

不過,有妳們的祝福,我好開心,都忘了累了

也希望你們都要好好的努力,為自己的前途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