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上星期會是一個不下雨的周末

但.....還是下了不小的雨呀!!

早就跟阿公約好要帶他出外走走的

也還是照原計畫進行

看很多格友介紹宜蘭的金車酒廠

我也一直很想去走走






看阿公今天多開心!!!



叔叔跟嬸嬸也被我拱來~~噗



今天的司機~~我妹...



雖然下著雨,但是走在有屋簷的長廊下

是一種舒服的享受

雨中,瀰漫著一股清新的空氣

涼爽的溫度,讓我走多遠都不覺得累



過了長廊

走進參觀室,有好多伯朗先生的立牌

看亞亞多調皮呀!!



不知道裡面有沒有裝『飲料』??

但這橡木桶真漂亮



在這裡照像我好像也變美了耶!!!

(哈哈!!真愛自誇)



好不容易排隊排進來了!!!

但.....糗了!沒有位置了

我們一行人,可以坐在吧台

忘了跟大家說,這是試喝威士忌的地方

來這裡的重頭戲啦!!



這些酒就是要給各位來賓試喝的

很大方吧!!



好香的麥味

我的酒給阿公了啦!



來到〝ㄛ咪呀給〞區

聽說這粥很好吃



買一箱更便宜唷!!



酒精氣泡飲料

有加威士忌的可樂跟汽水



來2樓的伯朗咖啡,喝一杯....



很多小朋友在樓下的空地玩

這裡真的很不錯



我妹也點太多了吧!!!

這裡的餐點比台北便宜耶!!

ㄟㄟ....pizza是地雷,請不要點



這3種是製酒的基本元素



要離開的時候,見到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還有很多白鷺鷥



大家在這裡玩的好開心



離開酒廠,我們尋找吃的。

嬸嬸說,前幾天電是在介紹宜蘭的紅糟魷魚

我們就到處詢問!

這目標很大,很好問的



我們來的早,還有位置坐

不到十分鐘,都坐得滿滿滿

我們都說!還好早到,開心開心



看這麼多人在點餐了!



好香好香!!!我的口水流下來了啦

真的很好吃耶

魷魚好肥嫩,咬起來脆脆的

但是香菇粥,口感差了一點

吃起來有點像湯泡飯

吃菜就好了啦!!!

捧油呀!!!台北已經有分店啦@@

就在龍山寺附近

我也沒有去過啦!不過前2張相片我有幫大家照回來唷

友去吃的捧油再跟我說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