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賣房子的,也沒有要買啦!!

剛剛好亞亞爸受邀參加基隆『信義君悅』的開工動土典禮

我就想說跟去看看熱鬧



一進入樣品屋就金碧輝煌



橢圓形的餐桌,我第一次看到

還不賴



陽台的造景,很愜意,優閒

就算在這兒坐上一天發呆....我也願意



小吧檯



哇塞!!這是在賣紅酒的商店嗎??



舒適的書房





明亮、氣派的主臥



主臥的電視



雅雅真懂得享受



我夢寐以求的更衣室



我要一個專屬的個人更衣室啦!!



泡在這個浴缸裡有貴婦的fell



男、女主人一人一個



奢華、氣派、典雅

我要好好努力



熱鬧非凡



有舞龍舞獅的精彩表演



雖然我現在只能去參加

我勉勵自己,期許哪一天可以成為豪宅的住戶之一

有夢最美

希望大家也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