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午餐~~

那天去COSTCO買了很大一份的雞腿排

唉.....看了就想買,可是量都很大

還好,炎炎的夏天

可以用蔬菜跟肉類當正餐

我的雞腿排做法:

1.用醬油、味淋先把肉醃一下(約十分鐘)

2.準備熱鍋,不用放油(如果怕沾鍋,可用紙巾抹一層薄薄的油)

3.把雞皮那面朝下煎,蓋上鍋蓋,轉中小火

4.等香味出來了之後,可以翻面

5.乘盤前可加一點海鹽肉類的調味粉

(這二樣東西加分不少,一定要加)






幾乎沒有油煙,因為我沒有放油呀~~

非常健康唷

另外,我也做了點涼拌蔬菜

梅粉彩椒

超簡單的,最重要的是準備一包好吃的梅粉

(千萬不要拿買水果送的那種,不合格啦)

對不起唷!!梅粉是從我婆婆家A回來的,所以....

我也不知道去哪兒買捏

我唯一買過的梅粉是在香港買回來的

我總不能較各位朋友去香港買吧!!

做法:

1.把彩椒去蒂,洗乾淨,切塊

2.將梅粉灑在彩椒上,完成

簡單吧!!冰在冰箱裡,天呀!!!!!超像在吃水果的啦~~

涼拌小黃瓜

這個涼拌菜見仁見智,有人喜歡酸一點,有人喜歡甜一點

我不喜歡硬性規定說要加給匙鹽或糖

隨自己的口味添加,做菜就是有這樣的自由....

做法:

1.小黃瓜洗淨,切片狀或塊狀或條狀

2.用鹽巴稍微醃出水,把水瀝乾

3.加入蒜末、辣椒、醋、糖,灑上香油

簡單的涼拌小黃瓜就大功告成啦

簡單的食譜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做菜真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