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下這樣的標題呢??

亞媽我住基隆啦!!

雨從除夕就開始下.....連初四也不放過

初一到初三都要拜訪親戚

所以都留在基隆

好不容易...到了初四!!

我再也受不了了啦

本來預計要去桃園的

但開到台北發現台北的天氣不錯耶!!

於是就轉往淡水前進囉


把車子停在劍潭捷運站

搭乘捷運是我每次去淡水的選擇


看我阿公多開心呀!!

望著穿外的風景

他笑的好自然唷

真希望他永遠的這麼開心



一站一站...很快就到了目的地了!!

人多到爆啦~~



有太陽耶!!

好開心唷!!


亞亞超級開心的喔!!

一片草原、一點陽光加上泡泡...

就可以得到還子滿足的笑容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

我們只需要安排半天的時間

就可以得到孩子無價的笑容唷



還有還有~~我們家還有一個寶貝

86歲的阿公

年前開了一個大刀

他很堅強,為了照顧在養老院的阿嬤

他恢復的很快!!

連養老院的護士都很感動

我們也都勸他要好好的養好自己的身體

阿嬤還等著他






對面的觀音山依然如故


過年期間..

亞爸讓亞亞開心一下


得到的禮物...


我在門口等他們的時候

在我旁邊賣棉花糖的攤子

生意真好!!

果然有人潮就有錢潮...


好多人在排隊唷!!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耶!!


好期待唷!!!


外皮炸的很酥脆

但內餡兒沒有什麼味道耶!!

我還是喜歡胡椒餅

蔥花還是要爆香一下才有氣味


走著走著...來到最夯的阿給店

滿滿的人啦!!

我們走到2樓用餐


這阿給說也不是很好吃

但來這裡不免俗的就要來一個

成為慣例了!!哈哈哈哈 


咦...這不是那各電視上的演員嗎??

亞爸居然叫的出他的名字耶!!

他本人也嚇一跳

很大方的抬頭讓我們拍一張照唷


這人也很可愛!!

走到大街來拉生意囉!!

看路上滿滿的人潮!!!


逛了一下午

也差不多了!!

回家去囉!!


亞亞今天收穫最大!!!

買了一雙新鞋鞋~~

他的鞋其實不少!!

但就少了一雙粉紅色的公主鞋唷!

好吧!!雖然有點小貴!

但一年就一次吧

過年就是這樣囉!!

開心就好

希望大家在蛇年

蛇麼都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