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養生火鍋餐廳看起來很高級的感覺

一進去,居然是自助式,吃到飽的

就位在林森北路上

其實,我們是來這裡開校友會的!

召集人請我們在這裡用餐.....



一般般的火鍋料。很多火鍋店都有的

好東西在後面....往下看唷~~



特別的是這些蔬菜,哪一家的火鍋店有這麼多的菜呀?



說真的,我沒幾樣菜是叫得出來的菜名

夜來香筍,超好吃的



雷公根???不是藥材名嗎?



別擔心,這裡不是素菜餐廳,也有肉的啦

而且不是隨隨便便的肉唷

都是很高級的肉片唷



還有這些菜耶!!!

我都吃飽了才看到的,真是殘念呀



也有很多沾醬可供選擇

我的習慣是日本醬油+蘿蔔泥+生辣椒+蔥

顏色很漂亮,口味也很清淡,因為我沒加沙茶醬,大家發現了嗎

這樣熱量不會太高的唷!!



吃完了鹹的,當然要來點甜點

我吃了一塊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布朗尼

好滿足呀~~~



厲害的來了~~

這帝王茶,感覺是可以治百病的茶耶

感景來喝看看味道如何

不錯喝耶!沒有中藥的味道

推推推!!!!



不喝熱的人,也有冷飲

既然是養生餐廳

冷飲當然一樣養生 囉

大家看看『白鶴靈芝茶』

多有誠意呀!!

我來幫大家試喝一下

恩 嗯!!真不錯喝耶

我想小朋友也會喜歡的唷

甘甘甜甜的....

喝起來一點都沒有負擔


 
原諒我的懶惰,我現在都直接用相機把名片照下來給大家看

很清楚吧!!

這樣的火鍋怎樣吃都不會胖

蔬菜量超大的....因為,那些蔬菜會向你招手唷!!

這家特別的火鍋餐廳

我一定會帶家人再去一次

大家也一起來養生唷!!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