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帶假睫毛
缺貨好久的交叉7 是最自然的假睫毛

為什ㄇ我會愛上帶假毛呢???
以前的我也覺得帶假睫毛好麻煩唷!因為黏睫毛的技術不是很好,所以常常要花很多時間都還搞不定
可是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位格友所poㄉ帶假睫毛教學影片
發現,原來是我自己用錯方法而已

帶了幾次之後
我發現帶假睫毛ㄉ好處
1.不用睫毛膏後減少睫毛ㄉ損傷
2.不用花很多時間把睫毛刷密、刷俏
3.卸妝時也不用多花很多時間,更不會傷害真的睫毛
4.假睫毛可以重複使用,還蠻省的~~
5.效果實在太好了~~~
基於上述的種種理由,我決定買一何來試試囉~~

如果不想太過誇張的愛美水水,可以試試交叉7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