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漸漸的轉涼了~~

很多衣服的顏色也漸漸的加重了!當然彩妝也是呀~~為了搭配衣服嘛

指甲的顏色也要隨著氣溫的降低而加色。

最近看很多雜誌,大部分的model或明星都擦黑色ㄉ指甲油,其實也不難看耶~~可能是大家都擦就不覺得奇怪ㄌ吧

我當然也要追趕一下囉!一口氣上Y拍敗了3瓶看起來還不錯ㄉ顏色



我先試最淺的顏色-----膚色

這個顏色好,擦起來是我喜歡的顏色,有點類似CD415的顏色

看起來手很白,很乾淨的感覺!



接下來要是種顏色囉~~各位看倌,請多耽待,不要被我的腳嚇到了。



黑色ㄉ~~~我還不趕擦手上,先試在腳上。其實還好耶

擦ㄌ深顏色的指甲油後,皮膚變的更白唷

我很喜歡O.P.I的指甲油,他塗起來很均勻,加上顏色都算是走在時尚尖端的顏色。

哪裡買?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