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一套簡單的保養品就是我保養的祕訣

亞媽我不喜歡複雜的保養程序

因為有效果最重要

 

從左到右

分別是

粹白雪膚化妝水活力緊緻眼膠植萃水晶活膚露皇后晶顏霜

6.JPG  

還有這一瓶泡泡靚膚洗顏粉

每天一早起床就是他喚醒我的

8.JPG  

超細緻的粉末

加入一點水揉搓成泡泡

 

以上是...

一早起來真的...

有點嚇人

請多擔待!

重點是要跟大家介紹洗顏粉唷!

 

7.JPG  

哈哈!洗完臉超舒服的

一天的精神就被喚醒囉!

9.JPG  

保養程序第一步就是這罐粹白雪膚化妝水!

新產品唷~

迫不急待要跟大家分享!

 

超淡雅的玻璃瓶身,還沒用就覺得自己是白雪公主了

使用的時候還可以聞到清新的味道

讓我晚上能夠放鬆,一夜好眠

早上聞到香氣馬上有了精神

重點是,擦起來有點像是〝水一點的精華液〞,皮膚馬上完全的可以吸收進去唷! 

邊享受保養的幸福

肌膚還同時散發出光粹淨白透亮感!

 

 

3.JPG  

 第二道程序

我的最愛『活力緊緻眼膠

當初....我就是因為這罐眼膠跟亮亮結緣的!

 

我的眼睛周圍真的很乾

用過很多其他大品牌的眼膠

都不合我意

有的用了還有反效果

氣死倫了啦!

還必須要靠雷射才能解決咧

 

後來碰到這罐Angela the Angel 家的眼膠

起初也半信半疑它的效果

後來,一用成主顧呀!

就是因為這罐眼膠

我用了很有效果

所以慢慢的把我所有的保養品都換成他們家的囉!

11.JPG  

每天就是早晚一次...

哈哈!!

保證你可以擁有一副電眼喔!

4.JPG  

這罐植萃水晶活膚露也是熱賣的明星商品唷!

 

用完化妝水後

除了眼膠....

接下來就是這罐啦!

有點像精華液的感覺

也算是精華液了啦!

 簡單的說就是

化妝水+精華液=水乳液

比較容易塗抹且快速吸收唷!

 

除了保濕以外,控油效果也很讚!

說到肌膚亮白...

我想應該是大多數的女孩子保養的目標吧

 

但是大家都忽略了一件事

要使肌膚亮白的前提

就是要先做好保濕唷!

 

所以有了這罐植萃水晶活膚露

只需要你早晚使用

就可以擁有亮白的好膚質唷!

不過...防曬也是很重要啦

 

5.JPG  

各位朋友....

冬天到了!

一定要換這一罐

超級滋潤但非常的好吸收

一點兒都不黏膩

 

我的皮膚屬混合型

用了這罐後

連我的美容師都說

我的膚質變得很好唷!

之前皮膚缺水的問題都改善了啦~

 

拜託!哪家的美容師會這樣跟客人說

不是都一直在推薦自家的沙龍產品嗎??

可見,真的很有效果唷~

12.JPG  

粉色的乳霜

光看顏色就讓我嬌貴了起來~~

哈哈!

 

塗起來還有淡淡的清香

嘿~~

就是這樣才有女人味嘛

 

這罐還不只這樣

每當我熬夜的時候

但隔天又有錄影的工作

怎麼辦...

 

臉色不可以菜菜的啊

 

嘿嘿~就是這罐啦

塗抹多一點當晚安面膜來用囉!

保證你隔天皮膚亮晶晶啦~

 

13.JPG  

完成所有的保養程序!

不用10分鐘唷!

接下來,可以塗防曬霜(希望亮亮趕快出好用的防曬霜)

需要粉底液的朋友,也可以在防曬後塗唷

 

跟大家說一個小撇步

可以跟皇后晶顏霜加在一起

分量是1:2左右(粉底液:皇后晶顏霜)

這樣粉底液的量可以減少

皮膚看起來更自然透亮唷~~

 

現在亮亮女神Angela the Angel正在做周年慶的優惠

一年就等這一次了!!

好禮還不只這樣勒~~

來來來!!看這裡

只要您是第一次加入會員並且購物滿3000
會有問券推薦表格
→請勾選來自【9.朋友介紹:亞亞媽】
就會在您的包裹中加贈嫩白保濕面膜乙片價值NT.110
【名額限量20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