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這不是試用文唷

我最喜歡用面膜了,之前在上一篇介紹面膜的文章中有提到



我很喜歡用各式各樣的新面膜

很多人都說我的美麗日記不錯用

這次新的面膜上市了

我也買來試試看吧



因為每天都在冷氣房裡,所以皮膚也比較乾一點

我選了保濕跟美白的2款

今天先分享保濕款的



加了玻尿酸的成份,說是分子更小,更能被吸收

還有採用與絲絨面膜紙

很輕薄,跟我上次用的醫美級的面膜紙一樣唷






真傷腦筋.....亞亞又來湊一腳了....



噗!!

沒錯,我老說:小寶貝,你又來搗蛋囉!!



唉呀~~麻麻真的好黑唷

我要敷的跟亞亞一樣白析,細嫩

(我在做夢嗎??)



敷起來就是這樣,可以貼在皮膚上唷



面膜紙很薄,有點難『喬』



一共有3層唷!!!



15分鐘過了.....

各位捧油呀!!有沒有差呢??

我這個人就是抱持著,有保養有差的心態,應該是有差的齁...

我想最近的眼霜應該要塗厚一點了...

眼睛下的細紋怎麼這麼多啦...

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唷!!

勤勞是美麗的不二法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