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個瓶瓶罐罐
是我平常最常用的
也是回購率最高的保養品了!!

我ㄧ一的向各位美女報告唷



洗完臉的第一步驟
一定拍點化妝水
高絲的雪肌精
我不知道用了多少罐啦
有些人覺得他有酒精的味道
但是我問了櫃姐
他說,那不是酒精
是薏仁的味道....
其實,我的臉不會過敏
所以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不過美白效果真的是有的

在這裡要跟眾家美女說
本人很重視美白跟保濕
這二樣工作做好了
基本上就OK啦!!

不過美白的產品,不是用一瓶就會立即見效的
要有點耐心唷!
*我不是這些保養品公司的員工
不會替他們說話的啦!!



還有這罐美白精華液
PAYEASY上買的
超級超級....有效的!!
我已經用10罐以上囉!!
因為很便宜!!我每次都買5罐
因為5罐才有便宜嘛!!呵呵呵!!

他用起來很舒服
吸收率很快!!
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



精華液上完了!!
要抹點乳液
保濕乳液!!
這罐是我的新發現
開架式的保養品!!
重點是好用不貴啦!!

抹起來很清爽
我好怕抹起來黏黏的感覺...
嚇死我了!!
這一瓶完全不像乳液的感覺
很像精華液
我還一直懷疑它是不是精華液
ㄏㄏㄏ!!
不過它的確是〝LOTION〞
建議小屈打折的時候去買
超級划算!!



倩碧按摩眼睛周圍的產品
好舒服唷!!
眼睛要好好的保護
這滾珠可以幫忙按麼眼睛周圍
淡化黑眼圈!!減少眼睛的疲憊感
用量很省的!!



按摩完別忘了還是要上眼霜唷!!
有些人說不必上眼霜!!
我還是建議要上的啦!!
眼睛周圍的肌膚原本就比較脆弱
需要滋潤度高一點的保養品
但是,油脂的比例又不能太高
不然,有些人會比較容易長小肉芽!!
我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需要先按摩
再選用由之比較少的眼霜!!

切記!!
眼睛的小細紋長出來就很難很難恢復唷!!
所以要好好的花時間保養!!



如果是晚上的話,我的保養工作就止於這罐保濕凍膜了!
我去倩碧專櫃的時候
櫃姐說他們的薪水都靠這一罐了
哈哈!!可見這瓶的銷售成績有多好了吧!!
我的臉雖然是混合性的
但是
冬天還是很乾的!!
用了這瓶後
有一次我感冒去診所看醫生
掛號的護士還一直誇我的皮膚!!
當時,我剛用一個星期而已
可見就有效果了!!
真是大推!!



我特地把盒子留下PO給大家看
機場好像有賣75ML的
比較大罐,價錢比較便宜唷!!



早上的保養
我會在上防曬隔離霜
這瓶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我用了第3罐了
那天去小屈
還猶豫要不要選現在小s跟志玲姐姐廣告的新產品!!
但我還是忠於此牌!!
因為,他很好用嘛
有SPF50的防曬
在艷陽下比較不擔心
而且這麼高的係數
還可以這麼清爽
真是不容易呀!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唷!
我通常都用白色的!
膚色的也OK啦!!



最後,會上一層粉底液
我還是不習慣BB霜
所以比較傳統一點啦!!

這是我的新寵兒
看女人我最大心癢癢的
剛好我的粉底液用完了!!

這罐強調
到了下午
臉如過出油了
並不會變黑!!
因為裡面有種特殊成分
我用了真的耶

之前我用RMK的粉底液
到了下午
我的臉色就大變
這款粉底液
會讓我的臉色一天都不變色
真是讚
讓我維持一天的白嫩!!
價錢比較貴點啦!!$1400
我記得!!
但用量很省!!物超所值啦!!

打好底了!!
可以安心的塗上自己喜愛的眼影、腮紅、口紅囉!!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的分享!
如果有什麼好用的產品
也希望跟我分享交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