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拍塞,隔ㄌ這麼多天才又繼續我的花東遊記

這幾天的颱風時在可怕,沒想到對南部地區造成這麼大的損失!

在此先吆喝大家,如果有能力的就多多幫忙!我自己有捐一點點給TVBS 基金會

主要是要幫助這次受災戶的小朋友,希望她們能快快的可以回學校唸書

捐款的帳號:19724023 TVBS 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

希望大家多多幫忙!

我很高興可以坐在溫暖、舒適的家跟大分享我的生活,感謝上天~~~

第三天的行程,主要是要去台東了

早上,先安排到瑞穗農場去參觀參觀!



亞亞太早起床了,在車上還一直睡!ㄏㄏ



瑞穗裡很多裝飾都跟牛有關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駝鳥



亞亞起來了,真厲害知道我要買吃的ㄌ~~



來這裡應該嚐嚐奶酪,好吧!就來一個



前進往台東的路上,我們先到了一個瀑布

對不起,我實在忘了這叫什麼瀑布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在這裡留下幸福ㄉ相片



ㄐ一ㄤ ㄐ一ㄤ~~~

美麗的台東不之不覺到ㄌ

果然有別於台北,光看到這山景就有一種放鬆的心情





中午用過餐後,大家先前往民宿休息,約好4點出來騎腳踏車

怎麼挑就是挑不到適合我們家的,怎麼辦??

還好,有一家民宿業者有出租電動的

這樣拔拔在我跟亞亞就不會這麼辛苦ㄌ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一群人出發~~~



微風煦煦吹來,亞亞竟然舒服的睡了



給亞亞爸一個愛的鼓勵



晚上,就在公園吃著池上有名的便當

享受寧靜的夜晚!

養好一天的精神了!接著明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