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續假期
我們好忙呀!!應該說過的很充實才對...
ㄏㄏㄏ!!

很多麻麻朋友都說,我的育嬰生活過的好多采多姿唷
其實,我跟大家一樣的生活唷
只有假日亞亞爸有休息都會帶我們出去趴趴走啦!!

假日想要揪我們的朋友一起來吧!!

ok ok
言歸正傳了!

颱風過了,就一直擁有這樣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不出門逛逛起不浪費上天的美意...



炎熱的天氣
當然要到海邊囉!
亞亞爸交友廣闊
這次遊艇的主人就是他的朋友啦!!



謝謝你唷~~亞爸



在她們準備之前亞亞來拍個照留念一下



要在這裡登記一下身分
才能夠上船
規定還是要遵守一下的嘛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登的私人快艇



走吧!!上船!!



船主人邀請我們坐副駕駛的位置唷!
他說只有美女才可以坐的唷~~
是我跟亞亞一起啦!!



穿好救生衣,出發!!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船主人!!
他好熱心!
啾我們很多次了!!都沒有機會來
今天,終於來啦!!







亞亞爸不敢坐在船頭啦!

我們到了鼻頭燈塔
這裡有2各鼻孔
我幫大家拍到很清楚的相片唷!!



有看到嗎??
這個璧有二各穿過去的孔唷!!



從來沒有從這個角度看燈塔....
是不是很正點!!



還有很多好鳥在覓食
我們還看到魚不時的跳出水面唷!!
這樣的景象真是最好的自然課





謝謝阿伯幫亞亞撿球

風實在大的不像話
聽說傳速有150公里唷!!



亞亞第一次玩
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害怕
但問他,他都說好玩!!





太陽漸漸下山了!!

這山村美景讓我感到,生在台灣真好!!
我們開始往回開囉!




拔拔也來湊一角!!





哇!!回來囉!!
我的頭髮被風吹的好亂唷!



上來後,船主人要清洗他的船
準備下一次的旅程



亞亞也很期待要玩剛剛在海上撿到的球
我趕快去幫她洗球球囉!

今天的遊艇之旅刺激
是一般民眾都可以來搭乘的唷
但是,可能就不是搭今天朋友這樣的船

有空來龍洞灣的時候可以來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