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媽二月到四月不是去內地工作了二各月嗎?
亞亞跟亞爸已經先到阿里山賞櫻了!!
我沒跟到!!

回來跟亞爸說我都沒去過阿里山....
貼心的亞爸說,要不然你回來剛好義消有辦活動要去阿里山
就一起去吧!!

就這樣...我們全家開心的出遊囉!!



到了休息站!!
亞爸忘了幫亞亞帶晚上要包的尿布...
我想到休息站都有提供免費的尿布
趕快帶亞亞去要一片!!!

這時忍不住要誇讚台灣!
在這裡生活的我們好幸福呀!!
隨處都有好資源&好服務

朋友呀!!我說一句真心話
常出外工作的我,最後還是覺得台灣最美、最棒
大家要愛惜跟珍惜我們生活的台灣唷!!



第一站就來參觀酒廠!!
台灣的酒廠好有名呀
幾乎各地都有!!
因為...台灣好山好水嘛~~



哇!!好漂亮的粉紅色唷!!
我看到都會忍不住的靠過去!!

是限定版的櫻花酒唷~~
喝起來甜甜,有淡淡的櫻花香



還有這各紅色包裝的玫瑰花酒
跟櫻花酒一樣
喝起來甜甜的,帶有一點玫瑰的香氣
這二款酒女生一定很愛!!
可以跟梅酒相比囉!!



這裡有很多酒可以試飲!!



參觀完酒場後
我們要前往阿里山了

山腳下就有歡迎大家的招牌



我終於來到阿里山.....的山腳下了!!



這一座天長地久橋...
應該要跟亞爸一起走的!!
可是.....



因為早上太早起床了
亞亞在車上睡覺
亞爸在顧她
所以.....



我自己來走囉!!
但沒關係
我心中有亞爸這才是重要的
大家說對不對呀!!



說實在話
我這二年工作的關係
常常需要到外地
有時最短的一星期
最長的像上次的二各月
亞爸都非常的支持
而且還幫我照顧亞亞
((雖然小孩是我們的))
但是,我一直感恩在心中

以前我們也常常吵架
可是最近我們的感情昇華像家人一樣
各位好朋友
伴侶是很需要互相體諒的
也是會陪你走過一輩的人
時時的要感念對方的好喔
共勉之~~~

就讓我們的愛情天長地久吧!!
也祝福各位朋友喔!!



哈哈哈!!
這是亞爸上輩子的情人
辛苦一點囉!!





這裡是鄒族的部落
會有他們精采的歌舞表演



表演開始前
我們開心的照相



這二張相片是亞亞幫我們照的唷!!
第一張有點模糊!!
第二張是不是照的很好!!
我的亞亞真棒



山地歌舞表演開始囉!!



最後還邀請觀眾一起同樂!!



亞亞跟帥哥一起照相!!
好開心的表情唷!!




剛剛亞亞沒有走吊橋
現在來補走!!



這二張...好可愛唷!!



這次出來跟亞爸的合影不少張唷!!



開始走吊橋了唷!!



八八風災後正在重新建設



這些大石頭,都是風災時從山上沖下來的
好可怕呀!!
每一個都超大的耶!!



亞爸這張有比較瘦一點吼~~~
帥啦!!



這張相片,我也好愛!!



這各好像芭樂唷
我還以為是芭樂!!ㄏㄏㄏ 
原來是一種蔬菜
炒起來很好吃的唷!!



福美吊橋
大家有沒有發現山區有很多吊橋
因為要方便連接山對山的交通

這座吊橋是八八風災後
福建省來修建的



看起來好恐怖的唷!!
不過很穩唷!!
這座吊橋跟一般的吊橋不一樣
就是你走的時候不會搖晃
很穩!!



出來玩,好開心!!
每一張相片都好自然唷!!



晚上要入住的小木屋!!
雖然不豪華!!
但是卻可以幫助災民有收入
我相信,下一次再來他們會有更舒適的設備



好大的榕樹唷!!
這各空地是晚上我們要辦晚會的地方

露天晚會!!



烤乳豬
是晚上的重頭戲!!!
好期待唷!!



晚上的營火晚會
好熱鬧!!
大家唱卡啦OK!!
吃著美味的烤乳豬!!
開開心心的!!

但在我的心中
最開心的事是全家人可以開心的出遊
平安的回家!!

希望各位每天都是平安幸福的日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