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的宜蘭行
終於成形囉!

一個很棒的旅行,除了好地方以外
當然還要跟一群好姐妹同行才可以呀




一片綠油油的景色
心情也馬上有了放鬆的感覺



下了宜蘭交流道!!順著指標走根本不會迷路唷!!




猜到我們今天要來哪一棟民宿入住嗎??

根本不用猜吼!!我的標題已經斗大的標示要來『芯園』啦!!!



真是一個令人驚訝的民宿!!

如何驚訝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哈哈哈哈!!我突然被附身了))
 


一進門就是這古典華麗風的擺飾
實在太吸引我了!!



每一各角落都是一景



真希望家裡也有這樣的角落!!!



這裡的櫃檯餅不是設在一進門的地方
讓人來到這裡,就像回家一樣的輕鬆!



好有趣的小箱子
裡面放的是每一間房間的鑰匙
標記愛心的是我們今天即將入住的房間唷!!!



這些擺飾都好精美唷!!
都是老板娘去國外時挑選回來的喔!!



帶大家來參觀一下我們的房間囉!!



一進門,好溫馨的設計!!
走歐洲鄉村風
樸實的家居儉約
我很喜歡!!





先上二樓瞧瞧!!



樓上有一間很大的房間!!
有一各小客廳



還有一間4人房的房間!

很適合一家4口來住唷!



明亮的衛浴,泡澡的同時,還可以欣賞窗外的田園風光

這一間就留給我們隨行的太醫....李思儀全家囉!!
他們一家四口,外帶一個菲傭
民宿老闆很貼心的幫菲傭在客廳加了一個床墊
真是太完美了!!



我們住在剛剛那鄉村風的旁邊
小兒美
我們一家口剛剛好!!

好想把這裡整各style複製到家裡唷!!



感謝我的好麻吉!維尼媽,介紹我們到這裡來歡度快樂的母親節!!!
大家可以到他的網誌去看看她喔!!
維尼媽不用我介紹啦!!他的名氣比偶響十萬八千里勒!!!!



接著我們來維尼媽的寢宮參觀一下吧!!!!

光要上他們的寢宮這各樓梯就夠美的啦!!




哇!!打開這一扇門前準備好了嗎??




天呀!!!我時空錯亂了!!!

這是在雜誌上才看的道的裝潢吧!!
沒錯不要懷疑!!
我們今晚就要在這裡開趴!!



這簡直是國王&皇后的床吧!!



還有高級的待客聽!!!



這些杯具都能盡情使用的!!
不是只能看不能用的唷
老闆娘夠大方吧!!



這一台上萬的自動咖啡機!!
都可以輕鬆簡單的享用貴婦下午茶



尼看看...
我們馬上就當起貴婦聊起來囉!!!



這二位大將
你們居然在這麼有氣質的地方喝起台啤!!
真是氣味相投呀~~~
不過...台啤在這裡,都變的有氣質了耶



人生是不是可以這麼輕鬆又簡單
 
此時孩子們都開心的在一旁玩
我們還可以坐在這精緻豪華的房間裡
啜飲著這玫瑰骨瓷杯裡香濃的咖啡
談論著家常生活瑣事
真是上天賜給我的恩惠



如果覺得太大
不要緊,還有一個王子的房間



只要您想要的,裡全部都有



好適合小倆口來這裡喔



一樣有各華麗的小客廳

看亞爸站在一旁笑的這麼開懷!!!
我的願望不大啦!!
這樣的客廳就好啦!!



朝著願望努力!!

 


是不是很羨慕呀~~~
快點來吧!!




芯園城堡小故事

有夢的人生世界最美

27年前,老闆娘跟老闆住在南方澳的鐵路局宿舍
常夢想著,要是有一座美麗的花園有多好

終於,和先生一起完成夢想
亦獲得『宜蘭縣最美麗花園』的首獎

有夢的人生世界最美,2009春『皇后城堡』的夢能圓,也因有這麼多芯園之友的呵護,
及願意瞭解我、配合我及包容我的先生,再次的感謝您們!有您們真好!~

芯園女主人




這正是人生中的有夢最美!!
能圓夢當然是更美的了!!

夢想+努力=完成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不要覺得不可能實現
只要付諸行動,就有可能喔

我也要努力!!大家也要加油唷!!!

下一篇還要帶大家來參觀芯園的美麗花園!
請大家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