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讓大家清涼一下

有沒有很養眼呀!!!

全團最嫩的小模!....

這一套泳衣,是亞亞乾媽從義大利為了這次的旅行幫他精心挑選的唷

在墾丁的第二天,當然就要奔向沙灘囉!!


睡到自然醒起床

民宿的主人幫我們準備營養豐盛的早餐


這樣一份真的很多唷!!

還有豆漿、紅茶、咖啡隨你喝


記得上一篇我說從民宿裡面看出來的景色嗎??

就是這片碧海藍天唷


亞亞已經穿戴好玩水的配備!!!

她真的等不及啦!!


用完餐後!!一群人出發囉!!


好像到了泰國或巴里島的海邊唷



我們也來少年”怕”一下囉




出發!!!

各位好朋友,這裡有各安全須知要提醒各位唷!

在沙灘上,還是要穿著鞋子比較安全喔~~
等要下去水裡玩,再把鞋脫下來~~~~
因為沙灘上,有時會有玻璃或一些尖銳的危險物品
萬一刺傷腳就不好了


亞亞一直問我:麻麻,可以下去了嗎??
好啦好啦!!不拍了!!去吧!!





我都不用下海...

好多阿姨都陪亞亞玩的好開心
後面兩位路人的POSE好青春唷



這些相片真的都是美好的回憶!!


亞亞和乾媽

亞亞的乾媽長年都在上海工作

希望他能夠早日找到一位如意郎君


半個小時之後....

真的需要上按休息一下啦!

太陽好大唷!!


媽媽在海邊裝貴婦

包的最緊實的就是偶啦~~


上岸後,沖洗完畢...

再來一個冰淇淋!!

這才叫夏天嘛!



大家也都餓了!!

在墾丁大街挑了一間熱炒店




吃完後...還有更棒的行程唷!!




這一趟我最期待的行程!!!

墾丁凱薩飯店裡的悅椿Spa



一到入口,我的腳步忍不住停下

眼前這片悠閒的美景,真的是台灣嗎??

簡直太像巴里島了吧!!!

我真的愛死台灣這片可愛的寶島


哈哈哈哈!!這個阿花

我還在擔心他勒~~

我在想我去Spa的話.....

亞亞要去哪?

 
親愛的姐妹,不要擔心

可以請你的另一半
(這時偉大的拔拔就要出現啦)

這次亞爸沒跟到,請同行不Spa的友人幫忙看顧囉

凱薩的泳池就在悅椿的入口不遠處

而且有兒童池和救生員,非常的安全

重點你不是住客,也可以去游的唷

不用客氣啦!!!

ps.凱薩飯店的人看到請不要揍我~~~


樓梯就是剛剛的入口處

是不是美呆了


進入芳療室,會先介紹今天要使用的精油


可以先沐浴


換上浴袍,準備享受我的放鬆時間啦



舒服的時間過的好快唷!!!

真想再多按幾下....

這像片要幹麻????

Spa完本來就會奉上茶飲&新鮮水果

但今天...同行的友人要上演一齣求婚記

好浪漫唷~~~~人家都沒有~~~


亞亞負責走第一個...

很重要唷!!!


我們這些就接著繼續接下去.....求婚


最後當然成功啦!!!

男主角說的話實在是非常的令人感動

我們大家在現場都快留下眼淚了!!

要是我...也會還不猶豫的點頭囉!!!

祝福他們即將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美好的下午,就在Spa放鬆&浪漫求婚記中度過

這次的墾丁行,在每一個點、每一個時刻

都令我值得回憶

真的很開心~~~~

下一篇,有更精采的40片超大生魚片

只要200元~~~

不騙大家喔!!

很快就會生文了

Se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