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14.JPG  

每年的九月,在我們家就有二位壽星

我才不想跟他們擠在同一月份啦!!

這樣搞不好一家人過一個生日

那不虧了呀...哈哈

IMG_5515.JPG

帶亞爸來浪漫一下

沒有亞亞搗亂

這頓飯可以吃的優雅一些...

IMG_5516.JPG

好有情調的餐廳唷!!

晚上這吧檯的氣氛一定一級棒...

幻想自己一人在這兒

過一會,有位高大挺拔的帥哥問我:請問旁邊有人坐嗎??

-----回到現實吧-----

IMG_5517.JPG  

中午時分靠窗的位置

陽光灑進來會非常的溫暖

但...今年的九月天,紫外線的殺傷力還是很強的

我沒勇氣啦

IMG_5518.JPG

 

男主角來囉!!亞爸是很容易滿足的男人

IMG_5520.JPG

 

剛好碰到我...不容易滿足的女人!!

哈哈哈!!所以他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啦

IMG_5523.JPG

服務生先幫我們開香檳

亞爸本來以為只有一杯...

我哪有這麼小氣啦

IMG_5524.JPG

乾杯!!生日快樂唷

IMG_5525.JPG

各位看官來當證人...是不是一大罐

後面的男主角好專心地在玩他的新寵兒

我送他的新手機啦!

IMG_5531.JPG

佳餚一道一道的上來了!!

亞爸吃得好開心唷

IMG_5535.JPG  

看樣子好像只有一點點

但是...分量很足夠的

我好飽唷!!!

IMG_5527.JPG  

結婚有六年了吧!!時間過得有夠的快

從有了亞亞之後,我們很少有機會單獨可以享用浪漫的一餐

我們也常常拌嘴

有時也會吵到不可開支的狀態

但我常在想....下一個會更好嗎??

其實不會

好好的把握、珍惜才會是最好的

祝福大家都幸福美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