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天呀~~

最近奶量驟減,亞亞已經斷炊了~~

我想一定是我過年的時候不小心喝到人蔘茶ㄉ關係

原本我不知道喝人蔘ㄉ反應會這麼大,前二天好同學AMY告訴我,我才恍然大悟 

可是一切都為時已晚ㄌ 

我現在只能靠自己勤加ㄉ追追追,看能不能追回一天600的量,這樣我就滿足了

目前只能靠配方奶讓亞亞吃飽,看他吃的還挺習慣ㄉ

真是鬆了一口氣 

當初還害怕他會不習慣,不過『好嘴到』的亞亞居然也能喝ㄉ很開心

不過我還是覺得對不起她~~ 我會盡量在多多努力ㄉ

亞亞現在4M7D超愛說話ㄉ啦!特別是要睡覺的時候,一直咿咿阿阿的

就像在跟我說:麻麻我要睡覺了,你跟拔拔快點來陪我睡!不要再忙了

要不就小『歡』一下,抱一下馬上倒頭就睡了,算是乖寶寶啦

對ㄌ~ 請教有經驗ㄉ媽媽哪一各廠牌的奶粉比較OK!我現在是吃亞培ㄉ心美力

因為從醫院回來ㄉ時候,醫院給ㄉ,不過回家後就喝母乳所以一直沒機會吃

還有母乳轉換配方奶要注意的事情有哪些?

謝謝各位ㄉ指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