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我鄰居的福,跟著他們一起去,「騙吃騙喝」

要去一家燈光美、氣氛家ㄉ餐廳~~



剛好是星期六所以人車超多!也許是元宵節的關係吧~~ 信義區塞翻囉



這二位就是我ㄉ鄰居,呵呵~~ 男ㄉ帥女ㄉ美吧!



今天ㄉ相機有點不乖,怎麼這麼模糊勒???

我們先來到2樓,接著要換往60樓的電梯,到了60樓後還要再換往84樓的電梯!

電梯的速度算很快的,到了60樓已經有一點耳鳴的感覺了



入口處擺放著限量瓶的evian的礦泉水,真的蠻漂亮的



裡面的裝潢,真是所謂ㄉ燈光美、氣氛佳!好像夜店唷!



桌上的玻璃杯和餐盤,擺ㄉ簡單,我喜歡



這一張有沒有更漂亮

超有feel



今日用餐的朋友們~~~



社區最美的二位女士 前菜---黑鮪魚 這是我點的前菜----明蝦、干貝、鮑魚 乍聽之下,好像很棒,不過嚐起來,卻令我失望~~ 燕窩湯!原本期待加上金華火腿能夠把先度提高,可是卻太鹹,而且湯也不是現煮ㄉ,吃起來有股放再電鍋裡保溫久了的味道~ 我ㄉ煮菜上桌囉~~ 〝蒸〞的龍蝦唷!好吃好吃~~ 千萬不要點什麼焗烤的唷!我那美麗的鄰居就點砸鍋了! 忘了補上這一道!這是蘸麵包吃的蟹肉醬,不只蟹肉好吃,麵包更好吃啦!我覺得今天最棒的一到菜就是麵包蘸蟹肉醬了 總之,這裡我不會來第二次了!除了看夜景以外,吃ㄉ東西,根本不值! 不過倒是適合約會的男女朋友來,氣氛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