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亞亞開始喜歡自己動手做自己要做的事情

以前都是我餵她吃飯!現在她已經想自己拿著湯匙享受用餐的樂趣

小孩剛開始一定會搞得全身髒髒的!不過這畢竟是必經的過程呀~~

我特別為亞亞準備大件的圍兜兜,好讓他可以很隨興的吃飯





本來是要找pp褲,恰好看到賣pp褲的賣家也有在賣給BB學習吃飯時穿的衣服,就順便一起下標了



看亞亞自己吃得好開心













雖然亞亞現在拿湯匙還拿不好,但是他有興趣要學習,我想不應該剝奪他學習的權利

準備好所有的東西,就讓他盡情的發揮吧~~

有時候,她也會乾脆用手捉來吃,這都是過程啦~~

我跟亞亞爸在旁邊鼓勵她做的很棒,我想她一定也有挫折的時候

EX.飯怎麼都舀不起來?吃不到等....

但還是不減他再一次學習吃飯的信心,

因為他知道下一次就會吃到飯,就會知道怎麼把反舀起來了~~

下面是亞亞吃飯的小短片,希望大家給亞亞多多鼓勵,不吝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