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假日天氣這麼好,當然要努力的往外出走呀

雖然亞亞星期六玩的已經很開心了

但是我不在身邊,總覺得缺少了一點甚麼
((天呀~~不要再自以為是的想說亞亞少了我會不開心))

好啦~~

我承認,是我想玩的成分比較大

好久沒有去淡水走走了

雖然明知道假日人多到爆,但是就是喜歡熱鬧的淡水




題外話:我們把車子停在士林捷運站,搭捷運去超方便的

這是我去淡水的習慣,如果回來還不累的話,還可以去逛逛士林夜市捏

大家看看亞亞的表情~~呵呵,什ㄇ東西認他玩的這樣開心??



沒錯,就這些泡泡。

記得我小時候也好愛吹泡泡唷!現在的泡泡根本不用吹的,用機器一壓就有了



突然來了一個阿伯

說要送亞亞汽球貴賓狗

我跟拔拔都嚇一跳!因為來的好突然呀

不過,這個伯伯真的是做氣球給小朋友玩的耶

ㄚ伯,謝謝你的禮物讓亞亞開心!





走在淡水河岸邊,夕陽的餘光,多美呀

這裡應該有很多的故事吧~~



我們全家也在這裡留下愉快的回憶



看前面人山人海的

奇怪這張相片的四周怎麼都沒人??
((當時照相的時候好像所有的路人都自動閃開??))



開始吃了~~

說到吃呀!ㄏㄡˋ~~

等捷運的時候,我怕亞亞餓了,幫她泡一瓶ㄋㄟㄋㄟ

誰知....這小孩精得很

知道我們出來一定會吃好吃的

他....居然一口都沒喝唷

一口都沒喝耶!真是的

可是一下捷運,他就一直吵

我知道她餓了

可是他又不喝ㄋㄟㄋㄟ

我知道,她要吃別的東西啦~

所以,一走進老街,就看到有人在現爆蝦餅試吃

拔拔馬上去拿了一小塊給亞亞解饞!!

這才停止他的吵鬧!

這會兒,該亞亞拔叫說要吃『巨無霸』了

這對父女是怎樣啦~~~



好啦好啦~都乖,不要吵

我負責買!

不過,先自拍一下



亞亞也還沒吃飽!但還沒看到她可以吃的東西呀

還好有帶他的零食『海苔』

先給他吃一下吧~~



好了好了~~找到咯

吃烤香腸好了!亞亞想自己餵

我們剝了半根給他自己吃

她吃ㄉ好高興呀



拔拔又要吃全世界評選第一名的怪食物了

好吃的是很好吃啦!但....萬一不好吃,整隻都〝海了了〞

還是不要好了



我能確定,這一間的肉包絕對好吃

而且亞亞也可以吃喔

先來2個再說~~

魚丸湯也不錯,不過,人好多,我們外帶不方便吃

所以只買了包子



有經過的話再順便去買一個來試試唷

一個才十元,好便宜呀



今天真的一直吃啦!看到亞亞的手上,拿著雞蛋糕來著

唉~亞亞當然不會吵著要吃呀

是亞亞拔,不知道是他自己想吃還是怎樣?

不過事後證明是他真的愛女心切,是要給亞亞吃ㄉ啦



淡水的名產,我到目前為止還真的沒有看到其他的地方再賣鐵蛋耶~~

果然是第一名產呀



哈哈~不要懷疑。我們還在淡水唷,沒有到深坑

亞亞拔一聞到香味就被吸過去了



吃幾口,還真香耶~~ 加上酸酸甜甜ㄉ台式泡菜解膩

臭豆腐還是要加台式泡菜才對味~~



亞亞會不會喝??答案是........超會喝的



吼~~~死不放口!拿走亞亞會生氣唷



低著頭,好像要趕快喝完這一杯



哈哈~~亞亞喝夠了,露出滿足又開心的笑容



 乖女兒呀~~麻麻不是不讓你喝喝唷

只是你不能喝太多,這樣回家才不會肚子痛痛呀

其實亞亞很乖的,之後拔拔要餵他吃冰淇淋,他都不吃了。

因為他夠了就會停止

我最近看一本書,書中提到,其實小孩不吃的時候,就不要硬逼她吃了

他們是不會讓自己餓到的。

相反的,他們吃飽了,就不會一直再吃。所以她們會適可而止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