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亞亞5個月左右,我就請同學幫我買了一本艾瑞‧卡爾的『好餓的毛毛蟲』
這一本書有不少麻麻一定都聽過

這一次認識『信誼基金會』的一位小姐
本來要跟他購買教養書的,得知她們也有艾瑞‧卡爾的兒童圖書,就也順便帶一套



內涵:5本書+一片CD+一盒圖卡
可以教BB認識圖開始



很期待我幫她open的亞亞((因該叫艾瑞‧卡爾開箱文嗎?))



亞亞你知道這是甚麼嗎?
隨隨便便就拿了圖卡要給我,






媽媽:亞亞麻煩妳幫我找一下金魚好嗎? 

亞亞:好的,媽媽請等一下喔

滴滴答答....數秒鐘後...



沒關係啦亞亞~
第一次沒拿對,下一次再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