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雖然很冷還好沒有下雨

下班後趕緊帶亞亞去家裡附近的小兒科診所施打

第一劑的日本腦炎疫苗

亞亞真不給醫生伯伯面子
((大家看了我放了圖示嗎?就是亞亞的行為 ))

一開始的例行檢查是一定要的呀

從量身高體重開始

唉呀!!我的小寶貝長大了耶

醫生說不用脫鞋直接站在成人的秤上量

ps.亞亞爸還想給亞亞抱到量嬰兒的秤上去量
沒想到.....被醫生說
萬一把我的秤量壞的怎麼辦

身高83Cm
體重9.5KG<<略輕了點>>
頭圍43CM 

我好擔心亞亞一直很輕的問題

問題是他飲食算正常,活動力也超強的

醫生說算偏瘦,但還在標準內

我不禁要看一眼亞亞爸

每次我都說亞亞太瘦了啦

他都跟我說吃這麼胖做甚麼

問題是我也知道不要太胖呀

但也不能太瘦吧

有哪一個麻麻可以告訴我該者些什ㄇ給亞亞吃??

最近亞亞正在學習說話

有時候他叫麻麻的聲音真是好聽

好溫柔喔....

最好笑的是,我們教他認識動物

學到豬的時候

他居然會發出豬ㄉ叫聲,笑死我跟亞亞爸了啦...

叫她躺躺睡覺覺,他就會發出打呼的聲音

吼...怎ㄇ這ㄇ厲害啦

小孩真不能亂教

最近亞亞已經知道鼻子、眼睛、嘴巴、耳朵、頭頭、手手、腳腳等器官

接下來要學的還有很多很多....

恩恩~~找個假日,要去動物園認識圖片裡的動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