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有一個優閒的下午
當然要跟好姐妹一起共享囉~~



其實心裡有好幾個下午茶餐廳的名單要去

今天就先去『咖啡弄』吧



冰滴咖啡...店裡的招牌

喝起來超級順口,不澀、不苦,連我這個平常不喝的人都要跟妳們大家極力推薦喔



熱水果茶....

裡面還放了一顆梅子,我第一次喝到水果茶裡有放梅子的唷

可是,我覺得它的水果茶勉勉強強,不算優



紅豆抹茶鬆餅...口感還蠻扎實的

我愛甜食...

不吃甜食的格友,這裡還有三明治喔



今天的蕾絲小洋裝是跟格友妮姬敗的

我超愛這件的啦!妮姬的衣服真的是又好又便宜



順帶一提~~

這裡的洗手乳也很有水平喔

是用《露得清》的

我最怕去餐廳用到的洗手乳,洗後手會乾乾澀澀ㄉ

光這一點讓我對這家的餐廳加分不少喔~~

介紹這麼多,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家『咖啡弄』的餐點跟『米朗琪』的有點像呢

對,沒錯

基本上都大同小異

不過,客人卻是一樣多,生意卻是一樣好

假日來的話恐怕要等很久喔

好像也不能預約的

還好,他的位置在東區的巷子內

所以在等候的同時可以去逛逛

東區有2家,這次去的是比較靠近加州健身房後面的巷子那間

給大家地址吧

如果有個下午的優閒時光,可以約三五好友到這裡說八卦、聊是非唷

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電話:02-27111912
時間:週一~周日12:00~23:00(22:00為最後點餐時間)
網址:
http://coffee-all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