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雲南口味的餐廳,非常有名

位在政大對面。

今天剛好要帶亞亞去動物園

中午就順便來這裡用餐



看看店裡的客人,真的是『高朋滿座』呀

其實,也不用等很久,就會有位置的

吃美食嘛~~要有一點耐心唷



開胃菜。涼拌高麗菜

看起來很簡單,但非常的清爽,夏天來吃一定要點



大薄片。肉質很有彈性喔

吃起來稍有嚼勁



店內招牌菜之一

椒麻雞

不管怎樣一定要試試喔

雞肉的肉質好嫩唷!皮不會軟軟的



有新口味的過橋米線

誤打誤撞吃到的~~

因為送菜的小姐送錯桌啦...

料多、湯頭鮮

米線就更不用說了,像麵條但又不是麵條;跟台灣的米線差很多

要親自去試試才知道



清燉的過橋米線,吃法很特別。

大家有注意是用陶鍋吧

幾乎所有的食材都是泡熟的而不是煮熟的

米線會另外用一個小碗裝

服務生會幫你服務好,別擔心

只要準備好,打開陶鍋鍋蓋開動就好了!!



享用完豐富的午餐後,繼續前往今天的重點行程

『台北市立動物園』



本來是計畫過年的時候帶亞亞來

怎知人算不如天算

今年的過年一連下了一個星期的雨

唉.....這個行程只好延宕啦

春天.....的確是一個春暖花開的好季節



亞亞超級開心的



我的阿公也是個動物園迷ㄋ

他之前常常自己搭捷運來動物園看動物

特別喜歡看猴子

呵呵呵~~今天約他一起來,他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喔

阿公也已經很久沒有來動物園玩了,為了要照顧生病的阿嬤....

從小跟他們一起長大的我,非常能體會那2個老人家的情感

我阿公是一個很老實的人,但是個很傳統的大男人主義的標準男主人

阿嬤是一個家管,但這麼多孫子中,她最疼愛我

勤儉持家,印象中,總是把家裡打掃的非常乾淨

阿公一下班到家,一定有香噴噴的晚飯可以吃

一天.....阿嬤突然昏迷在床上,阿公好緊張

他焦急的打給我....

這件事發生在3年前而已,我正在上班,一接到阿公的電話,我馬上打119

也請亞亞爸先趕過去了解一下,然後我火速趕到

一到家,我看到阿公的表情,我從來沒有看到他有這樣這麼無助的神情

到了醫院還一直握著阿嬤的手,我真的好感動

原來.....他們是很珍惜彼此的

現在,阿嬤住在老人安養中心裡

阿公幾乎天天去陪他,去年還獲頒熱心助人的獎勵

因為,他不僅去照顧阿嬤,到了醫院

他只要看到有需要幫助的人,他當會去幫忙唷

真的是我們全家的模範生



今年的花博會,只要走在台北市幾乎都可以看到的花博娃娃



哈哈哈~~~這隻小黑熊真的很可愛啦

不過.....動作真的很不優雅。噗~~



大家猜猜是甚麼動物,讓亞亞跟亞亞爸這麼認真呀



猜對了嗎??

是猴子啦



好多可愛的動物立牌喔

亞亞不由自主的被吸引過去了



亞亞我們一起跟熊貓照一張像吧!!

1、2、3開心...



快快快....趁熊貓館沒人排隊,趕快進來

哇~~~ 好涼快喔



出來熊貓館,亞亞坐不住啦

他一直要下來走,可能是看到很多小朋友都自己走走的關係吧

這張背影真可愛...



唉呀~~真不好意思!今天實在很熱...



這些泡泡又可以讓亞亞玩好久了








今年是虎年,這隻虎真的很可愛



吼...拔拔卻偏偏要跟獅子照

他說獅子比較可愛啦



今天一直幫亞亞推娃娃車的阿祖,辛苦了....



出動物園前,看到麥當勞

拔拔要吃冰淇淋....

人很多吧!



今天天氣很熱,不是很適合洗溫泉

可是....手上剛好有溫泉的優惠券

再加上,逛了一天的動物園好累喔

泡個溫泉也算消除疲勞一下吧~~

亞亞的姿勢很有架勢吧~~~~

開心的結束一個愉快的周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